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数字经济席卷B端支付市场 随行付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2019-12-06 10:5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进入2019年,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技术等先进科技能量的注入,移动支付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数字经济浪潮冲击,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成为支付行业的热门词汇。同时,随着整个支付行业在数字化革新中快速演进,线下小微零售消费规模不断扩大,小微商户对于收单服务的服务及产品要求不断提高。如何在全新的数字化考核中将挑战转化为机遇,创新自身技术研发体系,成为支付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之一。

B端支付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目前,在互联网技术的渗透下,整个移动支付产业正在进入数字化快车道。小微商户对于支付技术及产品的需求不再止于“快”,支付系统的“稳”、数据营销的“准”、新支付场景拓展的“广”、信息资金的“安全”都已成为小微企业选择支付企业时首要的考虑因素。

在此背景下,具备一定科技创新实力的支付企业开始占据发展优势,在B端市场显露头角。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随行付为例,面对全新的发展挑战,随行付将目光瞄准技术革新与服务模式创新,凭借过硬的科创能力,不断对自身的支付服务模式进行完善,从而通过技术创新走出了自身发展之路。

在具体的技术研发方面,随行付选择从小微商户的实际运营需求入手,基于自身积累的丰富用户数据,通过科技应用和资源整合,将传统的账户管理系统、支付交易通道、大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进行有效整合,对自身的技术系统及支付服务进行了革新升级,进一步满足了当前小微企业的支付运营需求,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线下用户格局的布局与构建

在专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深耕线下市场多年,具备丰富市场经验的随行付,还将发展重心放在了以小微商户为主的线下支付市场,不断加速线下用户格局建设,通过为不同商户提供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用户黏性。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随行付现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形成了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支付市场,并通过多年的市场下沉建设,让自身业务广泛覆盖到三四线城市及县域偏远地区,为更广泛的人群带来了智能的支付服务。

数字化技术不断创新升级的当下,科创能力已经成为了支付企业的动力来源。未来,随行付将持续构建全新的战略布局,在支付的新时代里,通过科技创新布局未来,对自身技术服务体系进行不断革新,从而为移动支付行业的稳健长远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