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满满的黑科技想不爱上都难~

2019-12-06 14:43: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不久前,我乐家居新推出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在定制家居圈儿炸了,业内人都在夸,不少人表示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创新设计颠覆了中国厨房的标准。笔者作为常年混迹在家居圈的一份子,怎么能不过来凑凑热闹呢?

声明:下文内容均是笔者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写出来的,丝毫没有添加个人色彩!

先放2张图,让大家品一品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黑科技。

(感应式启动灯光)

(门触式启动灯光)

当当当!上图中所提及的灯光系统,绝对是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的黑科技担当。

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做饭中途想打开柜子拿东西,却发现柜子里黑漆漆一片,根本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能把东西都掏出来,一个一个找,有时候还需要出动手电筒。瞧!多耗费时间,扒拉东西这工夫,饭都能做好了吧!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双启动灯光系统,就很好地避免了这个问题。

不管是直接感应还是门触都可以很轻松地触动柜内的灯光系统,对柜内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照射,切实地解决了橱柜死角灯光照射的问题,使用起来简单又方便。大家不用在举着手电筒,或者手机在柜子里扒拉了。

不止如此,在功能和布局上,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也进行了大升级,对厨房空间进行了有效扩容。

1、吊柜和地柜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柜体尺寸变化)

我乐这次将吊柜高度由700mm变为800mm,并采用“一柜到顶”的设计,让颜值和空间两不误。地柜高度则由660mm变为700mm,深度由550mm加深至590mm,该尺寸让操作台面空间得到高效释放,也让收纳空间更足。

(我乐家居吊柜和高柜尺寸)

2、中柜系统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的中柜系统,笔者认为没有女孩子能够忍受住诱惑!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

我乐首创的中柜系统,包括了一层挂钩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7大功能模块,下厨过程中的所有所需物品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归纳,拿取使用十分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刀到用时全不见”的情况发生。

从此,做饭时再也不用急急忙忙找调料和工具,连下厨时也都能保持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该有的状态。

据笔者了解到,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截止目前已经申请了十一项国家专利。难怪会在业界引起如此大的轰动,还有多家媒体报道其“颠覆了中国厨房标准”。笔者看完后,也觉得我乐家居在原创科研这块儿,厉害的不是一点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