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康力电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2020-02-13 14:20: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日(1月28日),康力电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

疫情牵动亿万人心。为共同打赢这场硬仗,康力在坚决做好武汉市及全国各地“康力”电梯、扶梯安全运行的同时,还及时向遍布全国各地的员工发布疫情防治信息,要求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戴口罩、勤洗手,减少非必要外出和聚会。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为社会分忧。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同心同力,必能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