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洋集团周政:以创新力,满足年轻人的潮家需求

2020-05-20 10:42: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8日,天洋27岁生日。天洋集团总裁周政以一支《年轻的力量》 宣传视频,致敬27年奋斗历程,也致敬“敢梦、敢闯、敢潮、敢变”的后浪们!

“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不断探索未知,不断谦虚前行。当年轻成为一种本能,一种态度,我们便能随时开启和未来的对话,源源不断地为人与社会创造价值。”

正如周政所言,天洋控股集团对年轻力的聚合与释放,在旗下多个产业中一脉相承。即将对外开放的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更是在周政引领下,天洋集团在国贸东大手笔打造的青年万能微城市。为每一个有态度的青年,提供不设限的自由生活场域。让年轻人在此,活成自己的LOGO !

01年轻,就是敢“闯”

无谓距离,无畏时间,年轻就是闯。

北京是一座写满梦想的城市,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有梦的人。没有孰轻孰重的梦想,不论五湖四海的来处。当你选择北京的那一刻,这座城市的所有,已毫无保留地向你开放。让每个敢于打拼的人,在此演好自己的人生剧本。

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为披荆斩棘的北京青年们提供避风港。约38-74㎡小而美公寓,总价60万起,北京有房有前途,给梦想“相信”的力量。

02年轻,就是敢“潮”

格物致质,让“生活”不止是“生存”,年轻就是潮。

痴迷于健身、电影、国风、手办、派对、时尚…… 从关注“生存”到关注“生活”本身,年轻人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步履不停。

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拥有音乐博物馆,艺术中心,运动中心,未来影院,网红美食,潮玩娱乐等不同主题的超五星级生活休闲配套,是新北京时尚聚集地。在艺术中心逛遍各大展览,在运动中心享受挥洒汗水的澎湃,在潮玩娱乐区尽情尖叫……这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潮生活方式。

03年轻,就是敢“变”

年轻从不设限,多面青年需要百变空间。

天洋集团创新黑科技,通过智能家居实现空间复用,短短几秒即可完成空间切换,60平米享三居;能够满足独居、小两口、三口之家、初创办公等不同群体需求。更携手中国联通5G打造全景智慧社区,提供星级酒店公寓管家式服务。

天洋集团北京LOGO小而美公寓,以智慧创新,让你的家和你一样,随时与众不同,享受不设限的自由人生!

04年轻,就是敢“梦”

年轻,就是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敢梦。

10万平米的精品服饰交易平台,5万平米的时尚体验中心,全国首个集网红直播、网红孵化、内容制作、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精品零售、物流金融等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在家也能年入100万。一套公寓=一个家+一个工作室+一份新事业。天洋集团北京LOGO,让你在奋斗路上轻松一点。

当你坚持热爱时,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潮白河畔、燕郊门户,与通州副中心一河之隔。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由天洋集团总裁周政带领团队创新打造。紧邻京通快速,瞬达国贸和通州城区。不限购、低总价,五星级生活配套,全产业链潮流生活,约38-74㎡小而美百变空间,60万总价起安家北京!年轻,趁现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