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板电器新一代大吸力油烟机惊艳上市!拢烟黑科技实现厨房零油烟

2020-05-21 15:25: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目前大部分家庭都是双灶台设计,市面上常规的油烟机却是一个大腔体设计,当大量油烟升腾、从四周逃离控烟范围,将难以再次被吸回,从而造成厨房油烟污染。针对这一油烟难题,老板电器近期推出了首款双腔大吸力油烟机,一对一垂直吸排,精准覆盖烟源,双锅同时爆炒也无惧油烟,帮助消费者解决油烟困扰。

据悉,这款双腔油烟机已于5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天猫、京东渠道正式发售。除了超强的拢烟实力,它还实现了挥手智能控制,一上市就引起消费者争相抢购。

创新双腔双拢,超大吸力低噪净烟

急火爆炒是不少中式菜肴的精髓,家中宴客时免不了要使用双锅爆炒,导致厨房油烟在短时间内大量产生,这对油烟机的瞬时拢烟能力是极大的挑战。老板电器推出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创新性双腔双拢设计,从传统倾斜式进烟升级为90°垂直进烟,有效缩短烟腔与烟源的间距;双拢烟板设计,形成风速飙升效应,生成油烟难以挣脱的引力区,负压区也从正中心移至左右两侧,使吸力更精准聚焦,全面降低油烟外逃可能性。同时,从传统的中央进烟,提升为八面拢吸,配合21m³/min大吸力,令每秒进烟量大幅提升;410pa大风压,快速将吸拢的油烟排离厨房,让厨房远离油烟味。

在拥有超强拢烟实力的同时,这款双腔大吸力油烟机还做到低噪音,调至强档也仅有54dB,相当于正常对话人声。告别嗡嗡作响的油烟机声,可以一边与家人聊天一边做菜,还能边享受音乐边投入到美食烹饪中。

“智商”与颜值兼备,挥手实现智能控制

除了净烟能力过硬,这款双腔大吸力油烟机也在细节设计上下足功夫,全面提升使用体验。比如,传统油烟机的开关和档位按键,让爱干净的人们很为难:炒菜时沾着油污的手触碰按键,难免会弄脏油烟机。这款双腔大吸力油烟机搭载挥手智控2.0系统,只需挥挥手就轻松实现自动开机,还能调整吸力档位,实现与油烟机零触碰。同时它还贴心配备了延时关机功能,烹饪结束后油烟机会自动继续工作60秒,彻底吸净余烟,高科技性能让下厨更舒心。

此外,这款油烟机还“美貌过人”,钢化玻璃面板外观提升了油烟机颜值,简约大气的线条能完美融入不同的家居设计风格中;全景冷光LED灯全面覆盖烹饪区,最大程度还原食物本色,让烹饪成为视觉享受。

拯救厨房“懒人”,油路改进降低清洁频次

大部分油烟机需要每天清洗,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老板电器这款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充分为厨房“懒人”考虑,减少清洁的频次和难度。沉吸式造型不仅有效拢烟,更能聚拢油污,20°倾角设计利用重力将烟区油污导流至大容量油盒中,再搭配易拆式双拢烟板、隐藏式油网的设计,降低清洁频次,告别一天一洗。其中易拆式双拢烟板无需工具即可轻松拆卸,并且比常规拢烟板小,可直接放进洗碗机清洗,彻底解放厨房“懒人”。

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一直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引领行业革新,早前推出的“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以套系化厨电产品组合,解决各种中式烹饪难题,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赞誉。本次推出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多个创新设计有效解决油烟痛点,打破常规油烟机一体深腔的传统形态,带领油烟机迈入双腔双拢的净烟新时代,引发厨电市场的新一轮抢购热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