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创维Swaiot PANEL 深度赋能家居场景 实现软硬件融合

2020-05-26 11:10: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迅速飙升中,我们对生活居住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与追求,想要的居住环境从舒适、方便、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得到满足,而智能家居更可以赋予“舒适化、安全化、个性化”的多重生活方式。

智能家电是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设备之间互联互通十分重要。如今生活中大多数家电类产品都早已挂上了“智能”的头衔,能够与其它家电、家居和设备互联组成系统,从而实现智能家居的功能。创维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资源及技术优势,早已布局AIoT生态,如今已持续引领AIoT行业未来发展。

近来,带屏家电发展势头迅猛,正在快速占领市场。对于整个智能家电产业来说,这是一次产品升维。但也有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带屏家电的价格往往高出无屏家电,但屏幕的使用率受功能限制并不高。而且不同家电品牌之间相互孤立,做不到互联互通。每一款“智能”家电都需要单独的控制APP,不利于共同操作。

由此,创维Swaiot PANEL的推出,为家庭中的多款无屏家电提供了一块可共同使用的“公共屏幕”,实现可视化交互方式,既可以降低购买带屏家电的费用,又可满足消费者对屏幕的需求。

论及,创维Swaiot PANEL的最大突出点就是它的“Swaiot CONNECTOR百变触点”。创维Swaiot PANEL通过Swaiot CONNECTOR百变触点的赋能,将交互方式变得非常简单。

百变触点,屏联万物。家电互联,趋形大势。一台Swaiot PANEL可供全屋共用。创维Swaiot PANEL将无屏硬件快速智能化和屏幕化。百变触点可以迅速自动配对,触点一碰即可使用,Swaiot PANEL 可通过 " 百变触点 " 贴合到支持的家居产品上,成为操控该产品的显示屏,如音箱、台灯、跑步机、床头柜等。

SwaiotPANEL和SwaiotCONNECTOR百变触点的出现让创维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与各大品类智能硬件之间真正实现实现软硬件融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