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羽名将林丹双圈大满贯,后人难以超越

2020-07-10 11:55: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说到林丹,那就是公认的羽坛第一人。没有一个运动员能像林丹这样,实现奖项“双圈大满贯”,从林丹的第一次胜利开始,他就成为了一个非凡的球员。林丹以其优异的羽毛球天赋及刻苦的训练实现了他的黄金时代,他的前途也无可阻挡。

6月5日,西班牙体育大报《马卡报》在近期,推出21世纪最佳男运动员TOP100榜单,在目前已经公布的第61-100位区间当中,仅有一位中国运动员入选,即排在第75位的羽坛天王林丹,他也是被誉为羽坛历史第一人,而排在他后一位的则是西班牙篮球第一巨星大加索尔。

在目前榜单已经公布的后40位区间当中,仅仅只有一位中国运动员能够上榜,无疑是相对“尴尬”之事。不过林丹能够入围如此榜单,无疑还是觉得的实至名归之事,毕竟他是羽坛公认的“Goat”。

西班牙媒体对于林丹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林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羽毛球选手。在羽毛球项目中,毫无疑问林丹就是历史第一,没有其他任何一位羽毛球选手,能够像他一样称霸羽坛。

在2011年之时,年仅28岁林丹就已经登顶历史之巅,毕竟除他之外,从未有球员完成过超级大满贯,他斩获了所有大赛冠军: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超级系列大师赛,全英公开赛,亚运会和全英赛等。

及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添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实现奥运会男单卫冕。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首次亮相以来,从来没有同一位球员能够连续两次获得金牌,而林丹做到了。

再往后,林丹完成双圈超级大满贯,也是羽坛历史上唯一能够做到该点的球员。

林丹的父亲小时候希望他能够当钢琴家,但5岁时他用左手握着球拍,9岁时,他进入福建省体育学校。林丹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每次胜利后的军礼致敬成为标志。

林丹在国羽征战的20年时间,已经奠定羽坛第一人的地位。林丹的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一百万美元。从林丹的第一次胜利开始,他就成为了一个非凡的球员。林丹结合了强大的攻击力和强大的防御力。在他的黄金时代,他的节奏变化令人惊讶无可阻挡。

尽管林丹的辉煌时刻已经过去,但林丹的过往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被载入史册,没有一个运动员能像林丹这样获得如此多的奖项,而林丹的成就也很难被人超越,这就是林丹,羽毛球界的“超级丹”,在羽毛球的道路上不惧艰难,勇往向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