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名副其实的私募基金总经理——刘润泽

2020-07-28 10:19: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7月份的行情极好的股市将众多的基金与股票一下子涌进了人们的眼中,但其中却充斥着真真假假,有些基金与股票简直就是噱头丛生、套路密布,所以一个厉害的、为人们辨别真假的基金总经理是我们寻求投资建议的关键。

在私募基金领域中,享有口碑的私募基金总经理就是润泽私募的刘润泽,他是被大家公认为优质的私募基金总经理,也被认为是为投资者认真考虑的投资总监。

刘润泽确实有为人称道的地方,他不仅具备了正规的金融专业的知识,是上海财经大学的硕士毕业生,可谓是 “科班”出身,而且还有深厚的股票投资经验和商品期货交易的实战经历,入市股票交易已经有20多年了。

他曾为了更好地熟悉资本市场的各种投资规则和投资技巧,去日本留学了5年,进行了专科学习。期间,他也努力学习掌握国际、国内的商品期货交易方法和规则,熟悉国内2大股票市场的投资及股指期货(沪深300)、期权交易(上证50)。为今后回国从事金融投资做好准备。

在他学成归来的2001年,他立马就投投身到中国的股票、期货交易,并在2004年底到2007年底,经历了国内的一波牛市,积累了一定的资产。并在之后的两年,组建自己的投资团队,成立投资公司。在2015年,因名声大振,得到上海一家投资公司经理的青睐,有幸成为该公司的首席操盘手,两年间便以年平均收益率62.7%,成功跻身游资俱乐部,得到圈内游资的认可。在长期的发展中,终于在今年下半年,将投资公司再一次升级为私募基金,成立润泽私募。

入市股票交易20多年来,刘润泽的操作风格逐渐变得成熟,可以说他在熟悉资本市场的交易规则中成长为一个稳健型和激进型相结合、短线交易与中长线交易相结合的实力型私募基金经理。他很擅长追踪国家队和券商的资金流向和主力动向,并以此作为自己操作的依据。

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操盘经验,加上结合团队的优势,创造出《MACD交易三步曲》、《股市爆发点》、《涨停游击战法》等炒股战法,遵循市场法则,把握市场趋势,善于运用多种指标结合基本面分析盘面,提前研判行情走势和方向及买卖点。创造出在庄XXX股票中,成就跌停板敢死队,成功离场的记录,稳控投资方向。

刘润泽不仅是一个私募基金的“天赋型”选手,还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家,他坚持品质决定价值,认为品质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隐藏在企业的财务报表和有型资产后边企业真正的价值。只有优良的品质,才能保证企业的持续稳定价值。只有优质的企业才能够为广大的投资者带来共赢的局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