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让利用户促进消费回补 招联金融推出“9+9行动”

2020-08-04 11:18: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需要加大货币金融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力度。7月初,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召开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提高服务质效,合理让利,减少收费。业内普遍认为,作为“扩内需、促消费”的主体,个人用户也应该成为合理让利的一个主角。

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代表,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招联金融”)近日率先作出表率,通过在招联金融APP上启动“9+9行动”,让利广大用户,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据悉,招联金融此次“9+9行动”通过多重优惠方式让利于用户:一是借款利率9折。活动期间,招联金融APP将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用户派发“借款9折”优惠券,同时,已授信的用户均可在活动页面主动领取。二是话费9折。与借款利率9折的活动形式类似,招联金融APP将提前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用户派发“满50减5元”的话费券,其它已授信的用户也均可在活动页面主动领取。

“我们希望通过主动降价的方式来满足更多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享受消费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通过各类福利补贴来减轻用户的经济困难,让人们的生活多一份温暖和美好,为复工复产起到积极作用。”招联金融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头部企业,招联金融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为社会群体提供了全面化的精准金融服务,以此来促进消费经济的恢复与发展。自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为振兴消费复苏助力,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性消费资金难题,已经成为招联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比如今年2月起推出的“微光计划”中,招联金融以百亿额度助力500万复工大军,向复产自救的小微企业主以及广大复工工薪一族提供生活消费资金的支持,包括支持多方贷款,提供暖心提额、借款折扣、应援减息、随享免息、低就补、拒就赔、大期贷等多项金融产品及服务,全力助力消费复苏。

从“微光计划”到“9+9行动”,随着特殊时期每个阶段的变化,招联金融让利用户的举措也在不断升级和深化,持续性推出了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扩内需、促消费”是一场持久战,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在特殊时期应该给予用户更多金融支持,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招联金融还将继续强化普惠金融力度,助力国内经济向上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