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民生银行上海市东支行耐心细心服务老年客户获锦旗

2020-09-03 15:13: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下旬的一天,一名80多岁老年客户寿阿姨顶着烈日专程来到民生银行上海市东支行网点,向理财经理徐贞贞赠送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为民服务满腔热情、工作负责耐心周到”。

8月中旬,寿阿姨想将自己在银行账户上的资金做些理财,但因为年事已高,已有2年多没到银行办理业务,而到银行办理业务存取款、使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等需要多个环节,寿阿姨担心自己年岁大,很多操作都搞不清楚,同一个问题往往要重复询问很多次,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完成自己的业务办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寿阿姨来到民生银行上海市东支行网点进行业务咨询,当时支行理财经理徐贞贞热情接待了寿阿姨,并从指导阿姨查询资金余额到办理理财业务,自始至终一直都耐心细致,反复指导阿姨,为阿姨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产品内容,进行风险提示等,完全没有一点点的不耐烦。最终,徐贞贞根据寿阿姨的理财需求协助她完成了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购买。徐贞贞暖心的服务感动了客户,获得了客户浓浓的谢意和情谊,寿阿姨冒着酷暑专程来到支行网点表达谢意,并赠送锦旗。

据介绍,徐贞贞是民生银行上海市东支行厅堂的微笑服务之星,疫情期间口罩遮住了笑容但遮挡不住她为客户服务的真挚之心,客户的认可让她也深深体会到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关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觉。一直以来,民生银行上海市东支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为中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多的关爱服务、周到服务,努力做好有温度的银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