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食族人深度测评,照着买不会错!

2020-10-10 12:49: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速食产品总是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满足人的口腹之欲,要方便更要健康,那就选择食族人,颜值与口感双在线,完全被它圈粉,每一样产品都勇敢的尝试了,用心发起一篇深度测评,照着买不会错~

1.首推的肯定是食族人酸辣粉,这可以说是它家的王炸产品,谁吃谁爱!

非油炸纯正的红薯粉,是一口就能感受到的Q弹软糯,香辣酸爽的味道瞬间在舌尖迸发,越嗦越过瘾!

红薯粉口感Q弹劲道,软糯顺滑。以红油辣为汤底,辛香四溢,麻辣劲爽瞬间燃爆味蕾。正宗的山西老陈醋,酸甜适中,口感醇厚,增添另一种酸爽滋味。豆香浓郁的豆皮与香脆花生,夹藏在粉丝与汤底中,嗦上一口,更是另一种鲜香味道。

2.食族人麻辣爆肚粉,最爱单品~

麻辣爆肚粉其实可以看作是酸辣粉的升级版,在原来的基础上多了一包麻酱和爆肚。一样的麻一样的辣,融入醇香麻酱,燃魂开胃,裹汁喷香!

百分百无添加马铃薯粉,劲道Q弹,挂上浓郁芝麻酱,嗦上一口,唇齿留香。大块毛肚,真材实料,吸满汤汁,麻辣劲道。融入醇香芝麻酱的麻辣汤底,点缀蔬菜与豆皮,鲜香四溢,十分过瘾。

3.食族人酸汤刀仔面,鲜掉眉毛~

不同于其他麻辣味重的粉或面,它是清淡刀仔面~

虽然看着清淡,但却不会不入味,酸辣的汤汁,劲道的面条,加上长岛的鲜虾米,鲜香味十足!

面条Q弹劲道,软糯顺滑,清香酸辣汤底,暖心开胃。喝口汤,嗦口面,好吃到直击灵魂。紫菜、榨菜和虾米,更是让这碗酸酸的刀仔面,多了一分鲜美。

4.锡纸花甲粉,蒜香浓郁,瞬间燃魂~

劲道爽滑的粉丝,Q弹鲜美有嚼劲。真实大颗的花甲肉,肉质紧实,鲜嫩多汁。汤底释放着浓浓蒜香,鲜辣扑鼻,是花甲粉灵魂的味道。

5.食族人螺狮粉,正宗好味道!

地道的柳州陈米细磨成粉,造就了一碗好粉,Q弹爽滑,软硬适中,劲道有弹性。多种材料熬成的汤底,滴滴浓醇,汤味鲜美,辣味十足。螺蛳粉的香臭灵魂,是一块气味独特的酸笋。酸脆爽口,味道鲜美,增添独特记忆。

每一种味道都是一个独特的记忆点。食族人正在用优质的食材,健康的品质,不断创造新的味觉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