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汇聚星光,共耀数字化转型之路

2020-10-27 14:31: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ToB领域,有这样的一场产业大会,一直在刷新记录——

大会以产业洞察、商机对接为宗旨,连续发布《中国企业服务数字智能生态解析》等系列报告,全面把脉产业最新动向,具有很强的行业风向标价值……

大会采用重点城市接力形式,自2008年以来,每年一届,先后覆盖20多座城市、汇聚10000+优秀厂商、5000+渠道商、百万+行业人群……

大会链接优质厂商、搭建合作桥梁,聚合生态伙伴力量,全面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最后一公里,由此拥有广泛影响力,被很多区域誉为当地的“行业年会”……

它,就是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01明晰方向,行走产业前沿

2020年是数字化进程中的重要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震荡着社会经济秩序,也带动技术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伸。

在数智化建设全面提速的过程中,生态伙伴如何面对混沌,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发起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生态大会给出明晰方向。10月22日,在走过上海、深圳之后,这场大会又在成都盛大举行。作为今年大会的收官之站和明年大会的正式启动,在成都高新区OCG国际中心的活动现场,会场人气满满,大会为川渝地区平台商、开发商、服务商、用户带来完整的产业生态矩阵,呈现了云时代以协作引爆商机的重大价值,共吸引近千名企业级专业人士参与,燃爆整个大西南。

行业洞察是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引领,在《数字进化论——中国企业服务数字智能生态解析》报告环节,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提出,中国软件网拥有近4万家厂商库、3万家渠道伙伴及众多生态资源,对于企业服务数字智能生态的建设,用户将更加看重体验,生态伙伴要在生态主掌控力进一步增强的趋势下,找准方向,共享发展机遇。

在行业资源方面,大会联合东软、葡萄城、美云智数、京东物流、宇象云、群杰、云小多、凯特伟业、思迈特、天威诚信、卓豪、炎黄盈动、teamviewer、云账房、上海鸿翼、云智慧、天锐等多家企业全程参与活动,不论是东软区块链、西安葡萄城低代码、群杰物联网等新技术,还是美云工业互联网、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宇象云企业服务平台、云小多智能财税等新风口,涵盖ICT产业新方向,并且为区域优质生态伙伴加入提供扶持,共建全新生态体系。

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程宏说,成都软件行业基础扎实,人才储备丰富,市场潜力巨大,生态大会带来的创新资源,不仅有新技术、新业态,还有新政策,为广大伙伴搭建拓展人脉、开拓市场的桥梁,这将有力促进生态圈健康发展,成为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

02繁星闪烁,让伙伴更强

未来十年,是传统企业数字化的最后十年。作为数字经济的代表人物,马云在今年绿公司年会上给出了这样的时间推进表。

在如今巨大的不确定环境中,数字化是确定的方向,每个企业都必须升级,完成数字化升级。与之相对应,数字化市场容量又是如何,伙伴如何进阶?作为产业生态伙伴,要围绕自身特点,不断推动业务模式、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变革,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领先者。

作为已经举办十三届,覆盖20多座城市、汇聚10000+优秀厂商、5000+渠道商、千万+行业人群的产业活动,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每到一地,也都会对优秀生态伙伴进行颁奖,助推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闪耀繁星,实力变得更强。

成都站优秀伙伴可以分为三个主要类型,一是从财务软件代理起家,现在不断扩展,为用户提供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人力资源、协同办公软件等一体化服务,比如四川哮天科技是用友分销商全国20强,现在已建立广阔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多个领域;二是SaaS服务商,比如四川指享未来,公司是是钉钉2018、2019全国优秀服务商、2020四川最佳服务服务商;三是体现出新基建新场景特征,比如慧冠科技,通过建设信息化和智能工厂,帮助企业用户升级工业智能制造。

这些获奖的生态伙伴,将通过中国软件网提供的品牌曝光、新品发布、用户资源、引资融资等机会,不断充实壮大,成为更广阔领域的创新引领标杆。

03共燃引擎,开启2021新征程

从2019年“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到2020年“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在数智化浪潮下,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数字智能生态大会,通过在各个城市巡展举行,地方协会协办,几十家领先企业参与,上百家渠道商、服务商与会,不断加深产业对接,优化资源匹配,共同打造中国最顶级的数字智能生态大平台。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是数字化企业,或者是数字化原生,或者是数字化转型,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驱动社会发展的主阵地。在2020生态大会成都站收官之际,“抢占五新生态”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软件渠道大会同时宣告开启。

展开来说,“五新”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物种”,大会主办方将从创新角度,不断集合资源,与广大生态伙伴共创2021新征程。

其一,放大品牌影响,2021年生态大会继续全面发声,将联合超百家知名一线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数家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曝光,同时设立第三方图文、视频直播、社群线上直播,用绝佳的参会体验、纪录片级的直播效果,打造亿级浏览量行业IP。

其二,助力营销破圈,数字技术不断从消费端向产业端延伸,在政府、制造、金融、交通、能源、零售、文旅等不断爆发,加之,截至6月底,我国登记注册市场主体已经达到1.32亿户,其中企业达到4千万户,如此庞大的市场,生态大会和伙伴一起破圈,用创新赢得发展先机。

其三,增强金融服务,“五新”中的任何一新,都与金融支撑密切相关,生态大会将联合创投金融机构,深入企业发展、场景创新服务,形成源头活水,以形成有利支持创新的金融机制,让产业生态建设更为茁壮。

数字浪潮,浩浩汤汤,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以价值引领铺就成长阶梯。每一位厂商,每一位伙伴,都是大会平台要汇聚的星星之光,当这些星光交汇时,必将共同闪耀,照亮一条清晰而宽阔的数字化前进之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