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明星基金经理姚秋再出新基 新华安康多元收益重磅发售

2020-12-07 09:40: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于稳健风格的投资者来说,“固收+”产品具有攻防兼备的优势,能够通过多元资产配置,有效平衡组合风险。据了解,由新华基金“五星固收名将”姚秋拟任基金经理的“固收+”策略新产品——新华安康多元收益一年期混合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该产品以固收筑底,权益增厚,特设的“一年最短持有期”能有效避免投资者频繁操作,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作为一名股债平衡投资名将,现任新华基金总经理助理、投资副总监的姚秋善于从宏观政策层面把握投资机会,投资能力覆盖利率债、信用债、可转债和股票等多种资产,所管理产品业绩表现十分出色。据Wind数据,截至2020年11月30日,由姚秋担任基金经理的新华增盈回报近1年、近3年、近5年分别取得11.47%、25.38%、41.34%的业绩回报,远超同期1.92%、5.10%、-5.51%的业绩比较基准。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姚秋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中,一举斩获“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称号。

据了解,姚秋即将执掌新基金、正在发行中的新华安康多元收益一年期混合基金将产在不同投资资产类别之间动态配置,其中,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除了采用“固收+”策略增厚投资者收益之外,新产品更特别设置了“一年最短持有期”,能够有效约束投资者行为,避免投资者因追涨杀跌、频繁申赎的“短期博弈”带来不理性投资行为,同时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打磨”投资者耐心,引导投资者建立起长期投资的理念。

“老将+新基”的组合之所以“来日可期”,也离不开新华基金专业高效的固收团队支持。经过16年发展沉淀,新华基金现已建立起专业、先进的固收投研体系以及稳定、成熟的固收投研团队,并借此在固收领域屡创佳绩。据海通证券数据,截至三季度末,新华基金旗下固收类产品近1年、近5年投资业绩排名分别为10/118、7/75,展现了新华基金强大的固收投研实力。

展望后市,拟任基金经理姚秋指出,目前国内经济已基本复苏,虽然疫情改变了短期经济运行特征,但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不可逆转。现阶段,权益市场与债券市场均处于合理估值,权益市场方面,要弱化对市场风格的判断,专注于内生业绩的研判;而债券市场方面,则应从策略角度出发,后续随着收益率上行或可适当加大配置力度,适度拉长久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