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来自诺贝尔奖“娘家”的高科技盛宴来了!

2020-12-01 18:05: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瑞典,诺贝尔奖的“娘家”,北欧科技最先进的国家。足不出园,要如何看到来自“北欧科技之星”的顶级高科技项目、创新产品?中关村软件园“创新之源”国际赛道之北欧项目路演满足你!

北欧项目路演活动是创新之源大会国际篇的重要组成部分。6家北欧科技创新企业将带来精彩路演,5家国内投资机构全程参与,国内外顶尖专家共同探讨创新前沿科技以及相关项目、产品与国内资源和市场的对接等话题。

线上+线下“双线融合”

活动将通过多地同屏、跨国参会等形式,以开放、共赢的姿态,聚焦顶尖科技、产业前沿资讯,吸纳更多的个人与企业参与到交流和对接中来,将活动打造成Zparker跟国际接轨、了解国际高技术发展前沿的窗口。

这无疑是一场“科技创举”,对加快国内创新科技发展、促进中国与北欧科技产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意义非凡!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日

北京时间16:00-18:00

芬兰时间10:00-12:00

瑞典时间09:00-11:00

活动地点

线下: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2号楼一层路演厅

线上:直播间点击https://b.eqxiu.com/s/Sr5fgTAV进入

主办方信息

主办单位:中关村软件园

承办单位:中关村芬兰创新中心、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

协办单位: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瑞典In-Nordic公司

特约支持单位:捷通华声

活动亮点

邀请6家北欧科技创新企业做为路演演讲方,介绍其优势科技、项目及合作意愿;邀请5家国内投资机构全程参与,出席路演点评嘉宾;路演企业通过远程会议的形式接入现场,和点评企业实现互动;线上线下中英文双主持+交传翻译。

顶尖项目,先睹为快!

Vironova

全球独家透射电子显微镜纳米粒子成像分析设备及技术

公司彻底改变了生物制药开发中基于透射电子显微镜(TEM)的图像分析技术,其解决方案可实现自动分析并生成分析报告,帮助医药公司及研究人员实现更快、更明智的决策,从而确保最终的产品质量。

其硬件产品为目前全球独家台式TEM(透射电子显微镜),可用于任何实验室或办公室环境,无需特殊冷却,防颤或电力环境。设备可以进行自动图像和数据抓取,将获取结果时间从传统的两个星期到两个小时,成本仅为传统TEM的1/3到1/10。

Ecodata Center

世界第一家零排放数据服务中心

凭借创新的设计和世界领先的技术,该数据中心为托管、高性能计算机和批发/超大规模用户建设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在法伦的第一个基地与法伦热力发电厂相连,可以将产生的多余的热量直接输送回到热力发电厂,工厂则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

ZKhoneycomb

运用于装备制造业的多架构数字化建模体系

北京中科蜂巢科技有限公司由毕业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鲁金直博士及其合作团队在2017年年底回国创建,目前公司服务的行业包括兵器、航空、航天、船舶、电子、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重型装备等领域,有效提升企业知识驱动的产品创新能力、模型驱动的精益研发能力、数据驱动的分析验证能力,推动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Gronovation

人工智能精准中草药种植及萃取技术

作为一家精准农业和食品技术公司,公司的使命是通过高科技实现全年交付新鲜、营养丰富的本地种植食品和草药,开发精准种植草药/植物有效成分萃取,以人工智能和全自动化方案实现精确种植,最终获得高价值无污染高品质的生物萃取产品。

Unbiased

区块链技术下的无偏信息及社交平台

Unbiased借助区块链技术构建解决方案,以应对AI和BigData行业中的道德挑战。公司的第一个产品Data Marketplace平台(测试版),通过提供隐私保护和分散的AI开发工具来帮助企业使用AI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

L7 Drive

突破性的高效而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L7 Drive 的核心是一项创新的电子电源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动平台。能源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电力电子、锂离子电池技术和连接基础设施的专业知识,所有的解决方案都可以将能源存储、物联网和实时云服务无缝结合。

站在过去未来的交汇点,中关村软件园已经成为高科技发展最肥沃的土壤,通过创新之源系列活动,为北京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智慧源泉和创新动力,让创新创造的势能生生不息。当来自瑞典的创新高科技项目,遇上软件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