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旧产品正式切换 苏宁金融教您这样买新重疾险

2021-02-03 14:35: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2月1日起开始实施,旧版重疾定义下的保险产品全面下架。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近期上线了基于新规范开发的重疾险产品——哆啦A保重大疾病保险(2.0版),其保障范围包括120种重大疾病和55种轻症,重症科学分组,累计最多可赔4次,间隔期180天,并且恶性肿瘤-恶性可享二次赔付。赶快来看看吧!

 

与老版本相比,哆啦A保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升级:首先投保门槛更宽松,1-6类职业可投保;交费方式除年交外,还支持月交,减轻投保人经济压力。此外,还新增两全责任,投保人在70、75、78、80周岁后,可返还所交保费。最重要的是,保障覆盖的重疾种类新增15种,且增加1次赔付次数!

购买重疾险的必要性毋庸置疑,人一生罹患重症的概率为72.18%。在不幸患重病,比如恶性肿瘤、急性心梗、脑中风后遗症等之后,患者在治疗期间就可能花掉巨大的医疗费。一人生病,拖垮全家不是危言耸听!

重疾险,就是让购买者在此种情况下能获得经济赔付,保障基本生活。如果你要选择重疾险作为家庭补充保障,哆啦A保重大疾病保险(2.0版)一定是明智的选择。

该款产品购买方式也很简单,关注“苏宁保”微信公众号,点击 “爆款产品”菜单栏,打开“优选产品”即可查看购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为自己和家人开启保障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