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DBC职梦百万年薪私享会”完美落幕 专场解决留学生求职难题

2021-07-29 10:36: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24日,由DBC职梦(全称DreambigCareer)主办的"2021DBC百万年薪私享会"于沪完美落幕。DBC职梦,美股上市公司博实乐旗下子公司,专注于留学生求职辅导,全球合作导师已达3000+,并成功帮助留学生斩获7000+Offer。

本届私享会将目光聚焦于疫情之后的求职新难题,邀请了毕业于哈佛、耶鲁、哥大等世界顶级名校,现就职于MBB、四大、九大投行等世界顶级金融、咨询公司的行业导师,详细解读关于热门国家地区留学生2022秋招新趋势、2022招聘季投行&咨询最受欢迎求职者、英美留学生如何求职效益最大化等问题。为即将留学或正为求职做准备的留学生、留学生家庭们分享留学求职新风向。

在活动前期线上报名中,有1000+留学生及家长表示参与意愿,虽然当日上海正遭遇台风天气,但仍然挡不住学生、家长高涨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空前热烈。

全球名企精英荟聚 探讨留学求职高薪秘诀

现任DBC职梦联合创始人&COO,并拥有9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的Joseph-郭雨嘉,以”疫情常态化下海外留学趋势“的主题拉开了本届DBC百万年薪私享会的大幕。Joseph着重解读了疫情常态化下海外留学环境及求职趋势变化。他强调:“今年面临着求职时间线大幅提前,秋招变夏招的情况,留学生必须提前明确求职规划,做好充足准备“。

同时,就职于麦肯锡的跨行业求职达人Hanna、成功入职顶级投行的Fang、Data行业佼佼者Jason,一起分享了进入顶级公司所需的硬实力与软实力、Networking和实习的重要性、求职新趋势等实际建议与干货。

此外,DBC优秀学员Faline、Richard也分享了自己如何在DBC帮助下斩获投行、咨询、四大等顶尖Offer的经历。同时表示对DBC提供的职业规划、导师课堂、精品讲座、高质量OT题库的高度赞赏。其中Faline更是强调英国留学生想要进入名企,需在大一就需提前准备!

Rex作为DBC职梦归国事业部的总监,一直深耕于留学生归国求职领域。他曾帮助上千位留学生进入中金、央行、埃森哲、宝洁、花旗、华为等财富500强企业。他在现场为留学生们分享了海归成功求职中信证券、PwC、宝洁、德勤、百度等真实案例。Rex强调,留学生想要在国内求职,一定要知道海内外求职Timeline的不同,并做好针对性准备。

最后一个环节,由DBC首席学术官 Jeremy,联合MBB导师Yan、Data行业达人Jason以及DBC归国事业部总监Rex进行圆桌讨论,话题围绕:归国or留在海外,哪个才是留学生最优选择?许多留学生积极踊跃提问,和嘉宾现场探讨关于留学生求职的许多问题。

与此同时,现场咨询区也非常火热,许多学生和家长在听完嘉宾演讲后积极预约咨询,DBC职梦30+王牌职业规划师从中午12点到晚上8点,整整8个多小时,不间断地为留学生提供免费1V1求职规划。

从上午10点直至晚上8点,活动完美落幕!

 

DBC职梦始终聚焦留学生群体,致力于为全球留学生带去最新的留学求职咨询、最好的导师、最科学的留学求职辅导。

DBC职梦——成就全球留学生职场精英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