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路劲:践行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回馈社会

2021-09-02 11:49: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房企“三道红线”、银行“两道红线”、政府“集中供地”成为影响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悬顶之剑,旧时增长红利已然褪去,房企不得不面临增长放缓的压力,谋求转型。而在资本市场,优秀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则凭借规模、信用、资金、品牌等优势稳步发展,企业价值得以持续释放。

路劲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凭借稳健的业绩表现及财务管理水平获得资本市场的长期看好。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1年房地产行业排名中,路劲接连荣膺外资房企第1名、经营绩效第7名、上市房企风险控制第5名等殊荣。

践行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回馈社会

上市房企在行稳致远的同时,也在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路劲作为一家致力回馈社会的企业,将对社会责任的践行渗透到公司发展的脚步中。

自2013年起,路劲地产与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精瑞成长计划”公益项目,持续帮助西部民族地区学校及山村幼儿班改善人居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支持。此外,路劲还与中国金融学术智库——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共同设立“中国金融四十人路劲奖学金班”,该奖学金班迄今已举办十余年,为社会培养金融、财经等领域优秀人才。

面对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路劲不断探索真正适合中国长者的服务体系、长者社区,至今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试点居家养老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家政服务、智慧健康、家园书院、康复理疗、长者食堂、日间照料等,旨在让每位长者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享受更精彩的人生。

2021年,路劲地产在原有的品牌理念基础上,确立了“从心出发 稳而劲行”的年度传播主题,引导各业务条线精细运营、精研产品,同时秉承“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初心,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稳而劲行,让“稳”的根基更扎实,让“劲”的节奏更有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