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荣誉与责任同行 颖通集团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大会两大奖项

2021-12-03 15:01: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29日,SRC 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于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聚合力 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嘉宾的跨领域交流,探讨疫情后,新格局时期,各界如何通过聚集社会合力,更好地驱动社会责任事业的落实,找到社会责任与公益慈善事业创新与发展的突破口。

本次大会由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主办,现场设置颁奖环节,为2021年践行社会责任成绩卓越的企业进行表彰,向责任担当者、公益实践者致敬。大会现场,中国美妆行业领先者颖通集团Eternal荣获两项殊荣:集团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贡献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刘钜荣先生坚持诚信为本获得了“2021年度社会责任爱心企业家”奖项。

颖通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将社会责任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经营发展战略之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今年的河南灾情中,颖通集团及时响应政府号召,携手全体员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资金及物资,用于医院、学校等地灾后重建,为社会复原贡献力量。

颖通集团作为美妆行业的领军企业,长久以来用多种形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旨在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未来,颖通将在继续全力服务消费者的同时,积极与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共同参与开展公益慈善项目。不忘初心,心系社会,持续践行企业应承担的责任以回馈一直支持及喜爱颖通的消费者与社会大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