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李博远

2022-03-14 22:18: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李博远 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姚遂门下,在读大学的时候2000年开始接触炒股,经老师推荐进入华尔街学习,拥有19年的证券投资经历,是从散户成长起来的实战投资专家,拥有显赫的实战经历,曾在多家大型证券公司做投资顾问,做过多年主力操盘手,参与多家著名企业上市筹备,曾多次被邀请为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及专业投资公司培训交易员和基金经理。凭多年的投资经验,总结出属于自己的《降龙战法》炒股理论体系、《博远筹码战神》、《早盘涨停选股》《精准选股战法》 《博远之高抛低吸战法》等等。

擅长投资美股,曾经美股操盘手,曾多次受邀请到华尔街授课!2012年5月应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之出席“对话华尔街—中外操盘高手巅峰对决”大型研讨会,并做专题对话。来自美国华尔街的“华尔街的T3团队”,是美股技术交易的顶尖机构。

有丰富的股市运作经验,实战操盘经验丰富,曾先后担任广发证券和西南证券及光大证券等机构投资顾问经理奉行巴菲特理念,崇尚理性投资,注重价值发现,价值投资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