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记食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民族企业担当

2022-04-21 12:44: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医疗保障、物流保供、企业生产、产业链安全等,无不考验着防疫的每个环节。与此同时,广大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积极作为,靠前行动,积极做好前线抗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努力。福建北记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北记食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的反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作为福建的本土企业,在福建泉州因疫情实施封闭管理时,北记食品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调动商品、仓配、加工等部门,对旗下产品进行选品、调度、包装及配送等工作,以最快速度将关爱与营养补给送至抗疫前线。3月份以来,北记食品已经先后为石狮市防疫办、封控区群众、永宁镇防疫办、志愿者等抗疫一线送去爱心早餐糕点,共计50万余元,并定向为全市封控区内的群众每户捐赠爱心红糖馒头,保证防疫期间他们的早餐营养。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北记食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多次在公益行动中迅速响应,尽企业所能。累计落地数十次互助、捐赠行动,截至目前捐赠生活物资总值远超百万。“公司始终关心着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委员、北记食品创始人李栋梁先生说:“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成为产业发展的正能量。”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在此次泉州疫情阻击战中,北记食品无时无刻不在彰显企业风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同舟共济的大爱精神。

化危为机、稳中求进——北记食品力求防疫、生产两不误

企业是我国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石,高质量增长的内驱力。面对疫情“倒春寒”,北记食品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严守疫情防控安全门,每天定期多次对车间内部及公共场所进行防疫消杀,保障企业高效生产。稳中求进、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回望疫情这三年时间,几乎所有企业都受到了影响,但机遇与挑战并存,传统企业受创的开始,也是企业蜕变的开始。在这期间,北记食品直面疫情、绝不退缩,积极适应市场,调整方向和销售渠道,进驻电商大军行列。自进驻电商平台以来,北记食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一致好评,一度成为众多超级主播直播间的“新宠”。在电商领域的持续发热,使得北记食品逐渐成为电商面点的新锐品牌。

不仅如此,北记食品还在原有的手工菜系列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全新开发了新中式面点系列、大福系列、米制品系列、儿童面点系列等产品,主打营养、健康、颜值、有趣、便利,力求用差异化的产品突围速冻食品赛道,进而完成从酒桌到餐桌的重要转型任务。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中,北记食品挺身而出,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其担当有为、积极作为的企业态度和精神值得赞扬;在保供给、促生产方面,其坚守主业、主动创新,“绝境求生”的能力值得学习。相信在创始人李栋梁先生的带领下,北记食品在食品行业中定会稳步发展,熠熠生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