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新品上市 非凡人生,闪耀“金”彩

2022-04-22 13:2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YOU你定义,为你而优 ”,2022年4月,明牌珠宝优YOU系列新品闪亮登场,高亮光环,闪耀“金”彩,助你C位出道。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增强,人们对黄金产品材质、款式等方面有了新的要求,继古法金一夜爆红之后,“5G”黄金又被刷屏。明牌珠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提升品牌辨识度,提高产品差异化,不断解锁行业潮流金饰新高度,满足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基于此,明牌珠宝推出了优YOU系列新品,熠熠流动的金色光泽,宛若天生光芒,标榜个性闪耀的非凡人生。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产品)

优YOU系列产品采用的是“5G”黄金工艺,作为目前珠宝行业全新的黄金工艺,突破了传统黄金产品质地柔软的限制;突破了K金成色不足的限制;突破了3D硬金的质感限制,具有集纯度、硬度、质感、设计、耐磨为一体的特点。“5G”黄金工艺创新科技,构造精密分子排布,匠心精制,比常规黄金产品更多20道工序,360°奇迹闪耀,尽显灵动之光,更“光亮”;微型精雕工艺,细腻雕琢别致款式,特殊钢成形模,让异形设计稳如磐石,极富巧思趣味,点睛个性穿搭,“更时尚”。耐磨性更高、韧性更强,可以设计加工出更加复杂精美的款式,且不易刮花、变形,便于保养,深受年轻人喜爱。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耀金彩”手镯)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的“耀金彩”手镯在现代极简美学设计上,点缀精致复古花丝边,优雅大方、不落俗套。炫目之外,更显温柔气质,穿搭出街,提高视觉精致度。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耀巢流”手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明牌珠宝优YOU系列的“耀巢流”手镯从蜂巢形状汲取灵感,以六边形叠层为主元素,稳定的六边形,是牢固的爱,也是甜蜜的心。

“聪明的人,都在给自己的人生做减法”,极简主义盛行的时代,珠宝品牌也在去繁从简。明牌珠宝优YOU系列的“耀光环”手镯去除一切装饰,极简光面圆环将简单打磨到极致,以纯粹之美散发无限魅力。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耀摩登”手镯)

 

(明牌珠宝优YOU系列产品)

“Z世代”群体具有个性鲜明的特点,消费观念也更趋向于颜值与质感兼顾的产品。明牌珠宝优YOU系列的“耀摩登”手镯颠覆固有印象,以规整的方形叠层拼凑立体造型,兼顾传统与时尚的小众ins风亮面设计,演绎潮流风尚;“耀有范”手镯则是以不规则几何叠层为设计元素,重构经典,以未知形状解构和谐,演绎后现代美感;“耀金点”手镯将常见的圆形元素叠层设计,呈现出一种恰到好处的前卫感,是时尚girl的出街首选;“耀非凡”手镯选用小众的三角造型元素,高光镜面与雕花工艺结合,不同光感的交替配合,仿佛积蓄着满满的活力与动能,彰显不可忽视的存在感,抢镜力max。

除手镯外,明牌珠宝优YOU系列还有项链、耳环、戒指等产品。值得注意的是,优YOU系列所有黄金产品都是采用创新“5G”黄金工艺。时尚切面,质感柔滑细腻,闪耀雕花,完美打造高光镜面效果,360°无死角闪耀黄金色泽,使产品不仅有K金的时尚颜值,更有足金的保值。

 

截至目前,明牌珠宝线下店铺遍布北京大悦春风里、杭州银泰in77、宁波鄞州万达、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武汉、南京、沈阳等城市的核心商业中心,已经基本形成在中国一线城市商业中心完整的线下销售网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