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朝鲜空军中将崔永虎升职为新任人民军空军司令

2014-12-08 16:22:37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朝鲜空军中将崔永虎升职为新任人民军空军司令

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第458军部队的照片,金正恩右手边(红圈内)穿军装的人士推测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蓝圈内)则换下了军装,晋升为劳动党的干部。(韩联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反航空军第458军部队,航空及反航空军司令崔永虎到现场迎接。

韩联社分析称,从朝中社公布的职衔来看,原航空军中将崔永虎取代了李炳哲,成为新任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而李炳哲的头衔则改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责任人员”,据此推测李炳哲已经晋升为朝鲜劳动党部长。

朝鲜《劳动新闻》公开了金正恩视察第458军部队的照片,金正恩右手边(红圈内)穿军装的人士推测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蓝圈内)则换下了军装,晋升为劳动党的干部。

李炳哲曾多次以“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的身份陪同金正恩视察。据朝中社11月21日报道,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991部队,航空与防空军司令李炳哲随行。

5月10日,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前往西部地区作战机场,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飞行指挥成员的战斗飞行技术大赛”。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司令官、航空军大将李炳哲致开幕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