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意学者称蒙娜丽莎是中国人 网友:想把画卖土豪

2014-12-08 17:28:48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史学家暨小说家帕拉蒂科近日称:达·芬奇生母是旷世名画《蒙娜丽莎》的画中人,她有可能是来自中国的奴隶。画作背景是中国景观,她的长相看起来都像中国人。帕拉蒂科表示,他在两年研究期间发现的文件,找出达·芬奇与远东地区之间的关联,并构成其预定明年出版的最新著作的论述基础。

蒙娜丽莎是中国人?该学者的研究结论一出,网上哗然一片,引来网友争相评论恶搞和吐槽。

廿三歪骨子:你这么说,韩国人答应吗?

余英:这是想把画卖给中国土豪的节奏啊!

沃什尼德:是的,我早就发现了,你没发现英国女王也很像中国人吗,其实她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

翱翔松江的鱼儿:长得像中国人?看来真是大韩民国的—朴丽莎。

Liliana:我们有五千年历史,就是这么任性。

圣剑索萨:这幅画估计连达·芬奇自己都不会想到里面居然藏了这么多东西,后来的学者你们继续研究,说不准能查到外星人基地的线索……

骑小毛驴:你再去研究研究的话,毕加索也是中国人了。

Dding:看了几千条评论,应该是韩国人没错!

(曾晓整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