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廖锦文、 徐国富任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玉器评估鉴定专家

2015-09-15 10:24: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发展的需要,促进我国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顾问团、主席团、理事会等全体成员研究决定,聘请徐国富、 廖锦文等为玉器评估鉴定专家。

  

 

 

 

  韦政岳秘书长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著名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卓玛措等人一行

  

 

 

 

  韦政岳秘书长在钓鱼台国兵馆为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廖锦文、徐国富颁发聘书

  9月13日下午,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卓玛措、廖锦文、徐国富等人一行,并代表委员会为廖锦文、徐国富颁发玉器评估鉴定专家聘书。

  

 

 

 

  韦政岳秘书长在钓鱼台国兵馆为著名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廖锦文颁发聘书

  廖锦文,男,1966年,广东省肇庆市高要人。现为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玉器评估鉴定专家、中国首家“翡翠主题”博物馆——肇庆市文宝斋翡翠博物馆创馆馆长,兼任暨南大学哲学研究所研究员(特聘)、广东省珠宝首饰协会评审委员会专家(特聘)、第八届四会市政协委员等。先后被广东省人力资源厅授予“广东省高级工艺美术师”职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玉石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华玉雕艺术大师”称号、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授予“广东省玉石雕刻大师”称号等,享受广东省四会市人民政府“专业技术人才特殊津贴”。

  

 

 

 

  韦政岳秘书长在钓鱼台国兵馆为著名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徐国富颁发聘书

  徐国富,男,1977年生于福建省仙游县,现任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玉器评估鉴定专家、四会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四会市传家宝翡翠艺术馆董事长。1993年拜福建省木雕大师李加全先生为师,学习木雕技术。1997年继续深造拜师福建省木雕大师余黎明先生木雕打坯技艺三年。2002年到广东四会市创办了“传家宝”品牌,并担任传家宝玉器艺术总监。2013年广东省高级工艺美术师,2012年广东省岗位技术能手标兵,2012年四会市政府津贴人才,2012年“中华中青年玉石雕刻才俊”称号,2014年中华青年玉雕艺术家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