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李赫 95后最有潜力的文学新锐

2015-09-24 15:38: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读者们喜欢读他的故事,在社会最肤浅却又最深刻的底层磨练出的故事,没有太多的华丽修饰和情绪调动,简单而又直接的,抵达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他叫李赫,作品遍布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相信大家对他早已不再陌生。

九零后这一代人,尤其是九五后,在今天看来饱受着社会各界的质疑,当然,我也是抱着与大家相同的看法,但我不得不承认这些看起来是在舞文弄墨实际却滥竽充数的年轻人中间,有个别的佼佼者,李赫便是其中之一。

图片1.jpg

我读过李赫的文字,和忧郁堕落不思进取的这一代人相比,他的作品扎根在最朴实的生活里,扎根在黑暗中,有股莫名的力量,引导我相信着不远处那片光明之海的存在。

二十岁出头的小小年纪,却拥有了大批忠实的读者,被奉为网络青春文学的新领军人物,个人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更是聚集了众多的青年文学爱好者。一个偶然的机会,笔者和他在网上有过一次短暂的交流,谈及这些成绩的时候,李赫的谦虚不禁让我开始重新审视这个浑身散发着荣光的小伙子。他说,我并不觉得现在有什么成绩,我也不看中所谓的成绩,我只希望可以在青春文学的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坚持写故事,有一些读者,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满足。

图片2.jpg

李赫在网络上日益高涨的人气是有原因的。纵观近十年来,网络文学飞速发展,捧出了数量众多的所谓的“大神写手”,他们虚构故事,脱离生活的本质,日均写作几万字,质量参差不齐,难见高度。或许人们已经许久再没见过这样质朴的文字,这样接地气的故事,这样用心的创作和对文学真诚的热爱,李赫的出现让我对于网络文学的发展充满了新的希望。

据李赫透露,最近正在写作以自身真实经历为原型的小说《旧斑》,以及整理修改近三年来漂泊城市时随性写作的散文随笔集《车窗》,顺利的话,将会在年底集结出版,目前正在和出版社进行积极洽谈中。

期待李赫的新书,也真诚的希望他以后的文学之路可以走得更加宽广,写出这个时代的榜样,扛起网络文学的大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