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余所顶级商学院周末齐聚北大答疑解惑

2017-05-17 13:37: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随着近年来全国考研人数的持续上涨,以MBA为代表的管理类专业硕士备受广大学员的追捧;不仅报考人数持续增加,而且与之相关的咨询和考前培训需求也大幅增长。

上图为:2016年第一届尚德机构MBA教育节

针对这一现状,学历教育培训领军品牌——尚德机构,联合北京20余所顶级院校商学院和数家知名企业,将于5月21日(本周日)下午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办“尚德机构第二届MBA教育节”,为有志报考MBA的行业精英答疑解惑。

北京市20余家顶级商学院莅临现场 为学员答疑解惑

据悉,尚德机构从事MBA培训业务已有十余年,他们为院校与咨询者之间搭建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做法受到了各商学院与学员们的肯定。2016年,尚德机构举办的首届MBA教育节一经推出,就凭借其专业性和服务性,备受与会的商学院和学员的认可。也正是基于此,今年举办的尚德机构第二届MBA教育节,在筹备期间就得到了来自很多MBA院校和企业的支持。

据了解,今年参加尚德机构MBA教育节的院校共有20余所,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华都商学院等,是去年参会院校数量的两倍; 与去年相比,今年参会院校的整体实力更加雄厚,涵盖了北京市众多985、211的院校。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MBA教育节活动内容丰富,参会的商学院将集中展示自身的特色与优势,为学员介绍2018年管理类联考的招生政策和时间安排,并详细介绍各自的专业方向以及招生要求。同时,这些MBA院校的代表还将现场提供咨询服务;此举不仅有利于为学员节省时间成本,还能帮助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对理性、正确的选择,同时也促进了MBA教育真正从院校主导回归到为学生提供更好教育与服务这一本质上。

在政策方面,与往年相比,今年MBA教育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区分。2016年9月,教育部发文要求严格按照培养模式区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对两者分别进行招生,学员不能在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之间互调,此外对二者的毕业证也进行了严格的区分。针对这一新的变化,与会院校代表将现场为广大学员做出专业的分析和指导。

优秀学员与企业高管分享经验 为学员指引人生方向

除此之外,本届MBA教育节还邀请了优秀学员与企业高管分享在职人员的备考心得,考入商学院后的学习收获以及学习MBA对其未来职业发展的影响等。受邀的企业高管还将为学员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为MBA学员分析就业价值和选择的方向,并从企业招聘的角度畅谈企业对于MBA学员的要求和现在市场的需求等。

尚德机构负责人表示,作为学历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军企业,尚德机构一直以“点亮和唤醒”为己任,希望通过举办本次MBA教育节,帮助广大学员获取第一手的招考信息,为他们提供最有价值的备考指导,点亮他们通过学习改变命运的人生梦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