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达美教育游学冬令营成就孩子一个更高的人生起点

2017-01-10 17:08: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意见》提出,要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各中小学要结合当地实际,把研学旅行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统筹考虑,促进研学旅行和学校课程有机融合。
        研学旅行作为课堂教育的辅助功能,正在得到国家政策层面的高度关注。不论对中小学生,还是高中大学生而言,针对个性定制的国际游学项目将成为孩子们独特的人生经历。在游学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打开他们的全球视野,认识世界,成就更好的自己。

        夕阳西下的美国波士顿大学

        作为中国公民赴美个性定制旅行的最大服务商和零投诉服务商,北京达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专注深耕北美市场26年,目前已接待赴美旅行的中国游客20万人。达美国旅从最初只是接待政府公务团,到如今服务国内中高端人群的个性定制出境游。旗下教育品牌“达美教育”推出的国际游学冬令营以产品方案的丰富性和专业度,成为赴美游学产品的行业佼佼者。
 
精选五种游学方案
体验正宗美国文化
        即将迎来寒假期,市面上各种游学产品纷至沓来:究竟哪种游学产品更适合我家孩子?去美国留学我的孩子能适应吗?美国名校究竟有多好?一连串的疑问常常让家长们对游学方案犹豫不决。达美教育的个性化定制特色,充分考虑到家长们在选择游学产品中的个性化需求。为此,达美教育精心筛选了五种游学方案:在五真游学系列产品中,美国顶尖名校10天体验,中国学生们可以在哈佛、波士顿、斯坦福等世界顶尖名校,听取教师讲授如何申请名校的方法,跟着哈佛学长游览校园,深入了解这些名校的历史以及中美文化的差异,利用10天游学高密度地体验美国名校的学霸生活。

哈佛老师亲授中美文化差异

        在插班寄宿系列产品中,中国学生可以选择美国纽约、洛杉矶以及加拿大温哥华作为插班营的目的地,与当地的孩子们同吃同睡同学习,体验最纯正的美式语言课堂环境和创新的教学方式,做10天地道的“美国学生”。
在户外运动系列产品中,NIKI篮球特训国际营、YMCA远足探险国际营、加拿大国际青少年拓展营、洛杉矶童子军寄宿营,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项目,以及军事化管理课程,如学习格斗、突击手挑战、陆地导航和射击,让中国学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异国小伙伴一起,收获国际友谊,增加自信和体能。

美国军事学校特种兵训练营

        在特色趣味系列产品中,阳光佛州NASA太空探秘、大黄蜂航母海军营、中途岛航母海军营、海洋世界奇妙夜、“超能少年”机器人制作特训营、“贵族骑士”马术体验营将以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美国当地文化,并培养他们勇敢、积极向上的性格。
        在艺术之星系列产品中,纽约电影学院明星营、好莱坞小导演、洛杉矶小音乐家、美西小画家将为热爱电影、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安排一次走近美国艺术大师的机会,培养孩子们超凡脱俗的艺术天分。
模拟联合国大会
体验外交官的运筹帷幄
        在针对大学生、高中生阶段的游学产品中,达美教育联手美国芝加哥大学推出了模拟联合国项目,模联会将成为学生们点燃激情,打开国际视野和格局的舞台。据悉,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MUN):是模仿联合国及相关机构,依据其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会议。来自全球的青年学生们将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作为各国代表,参与“联合国会议”。通过演讲阐述“自己国家”的观点,为“自己国家”的利益讨论决议草案、辩论游说,在“联合国”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模拟联合国大会委员会代表发言

        2016年2月3日至2月7日,第26届芝加哥模联会召开,共有近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学生参加,其中中国代表200余人,分别来自上海外国语附中,浦东外国语学校,北京,厦门等知名高中。会议设置了26个委员会5大类别。在模联会上,学生们被分派到联合国危机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国际原子能机构委员会中去,探讨目前国际问题中最核心的议题,诸如伊朗内阁缓解国家危机的举措、宗教少数族群议题、放射性废料处理、提升全球妇女权益等。在模联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4000名学生一起体验了最真实的联合国会议设置和发言流程,作为国家代表发言阐释核心议题,以“国家外交官”的身份对议题展开充分激烈的辩论。
(撰稿 冷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