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携手浦发银行上线教育缴费业务 共建智慧教育

2017-08-29 16:51: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9日,由苏宁金融与浦发银行总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共同主办的“苏宁-浦发教育缴费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双方意在聚力互联网+教育,携手共建智慧校园。来自苏宁金融、浦发银行的高管,南京市高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社会培训行业协会代表,共计上百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苏宁金融携手浦发银行,将在苏宁金融APP上线教育缴费业务,这成为双方落地智慧教育的有益尝试。该业务首批支持全国范围内共40多个城市超500所学校的学费缴付,覆盖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层级。据了解,未来该“教育缴费”业务将进一步拓展至全国各地的学校,并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增加到1000所,把便民服务送到更多家庭的身边。

苏宁金融上线的“教育缴费”业务,以便民为第一出发点。无论您是休息在家,还是工作上班,抑或交友出游,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只需简单四步,即可帮助孩子缴付学费:首先,登录苏宁金融APP,在“常用应用”栏下,找到“便民生活”并点选其中的“教育缴费”;第二,选择所要缴费的学校;第三,输入用户信息查询账单;第四,账单确认并完成支付。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业务将为给孩子交学费的家长实现“时空自由”。也就是说,缴费无需排队,实现空间自由;无现金线上缴费,就不用担心假币风险; 7x24小时有效,达到时间自由;实时结果确认,缴费情况一目了然。而依托于苏宁金融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和浦发银行的实力积淀,双方将为用户带去高效、快捷、便利的缴费体验,共同聚力“互联网+教育”变革,共建智慧校园。

作为国内领先的两家金融机构,苏宁金融和浦发银行此前均在“互联网+教育”方向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推出的校园卡充值、校园缴费等业务,广受用户赞誉。未来,双方将会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公用事业、物业、党团费等服务类业务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城市服务等移动智慧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