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拓维信息参加72届教育装备展,六大产品构建教育新生态

2017-05-04 10:57: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即将于2017年5月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协办,以新品发布、展会交流、项目宣讲、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呈现。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企业的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近日对外正式宣布:将携手海云天科技、长征教育、天天向上,以“共建大数据教育新生态”为主题,以最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同时对外集中发布并展出:智慧校园、阳光教育云、大数据教育平台、教育质量评价、综合素质评价、云宝贝等六大创新产品及升级服务,让观众充分领略大数据时代下的“大教育”新模式,新趋势。

Ø “智慧校园”:基于新高考政策的好帮手

此次展会,隆重推出了校园精品应用开放平台——智慧校园。它是基于3+3新高考的解决方案,直面解决高中学校“选择难、管理难、评价难”的困扰,为学校提供适合的新高考实施方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成长参考方案。通过“六个智慧”(智慧评价、智慧环境、智慧办公、智慧教学、智慧教务、智慧成长)将校内外场景紧紧融为一体,帮助学校搭建融合的统一平台,开放的应用平台和个性化的专属平台,真正实现校园产品由“可用”到“好用”,由“建得多”到“用得多”的转变。

Ø “阳光教育云”:区域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阳光教育云是一款面向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服务于教育主管机构、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区域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展会上将亮相通过以教育大数据中心为基础,构建四大中心(大数据中心、资源中心、个人中心、应用中心),提供应用、资源、数据的一站式教学服务,实现管理精细化、教学个性化、资源均衡化、测评科学化。

Ø “教育质量评价”:以评价促进教学管理

教育质量评价是指对教育质量和教育职能两方面的评价,它为确定教育方针和教育计划提供了科学依据,是学校管理的重要手段。随着国家把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结果纳入评价考核体系,并在全国明确试点范围和工作推进部署计划,教育质量评价项目成为下一个“大数据教育”的热点和趋势。由拓维海云天所提供的教育质量评价通过建立科学的评价维度指标,灵活运用评价方法,编制适合的评价工具,运用科学全面的实施方案,为各市区县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评价公平公正。

Ø “综合素质评价”:以评价促进学生发展

而由拓维天天向上发布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整体解决方案,其在长沙试点所总结形成的经验模式则是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认可并作出了公开表扬。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套覆盖“小-初-高”各学龄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基于各地学生发展特性与共性,结合各地特色评价指标,建立评价模型,通过互联网化的采集工具,实时形成学生的成长档案,并交由多元化的人群进行客观评价,最终所出具的评价报告将对“中高考”等决策作有效指导。此次在展会上将亮相新高考、新中考背景下的新成果,现场可以全面了解到平台如何通过个性化配置快速帮助各级教育部门实现从“管理体系搭建—评价模型建设—数据采集工具使用—实践活动开展—评价档案应用”的综合素质评价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Ø “云宝贝”:打造0-6岁智慧幼教平台

来自拓维长征教育的智慧幼教平台——云宝贝,是专为幼儿园打造的信息化教学管理平台,以幼儿园园所课程和家庭幼教内容为核心,集优质的教学资源、高效的教学平台、前沿的研究机构和O2O幼教服务于一体,为幼儿园提供管理、教学、培训、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据悉,拓维信息目前幼教信息化业务已覆盖超过1万所幼儿园所,预计今年还增加覆盖1-1.5万所。此次参展还将在现场展示新一代的长征6号智能魔盒、智能飞鼠等课堂多媒体教学设备。

Ø 神秘大咖:亲临现场,互动派礼惊喜不停

另据知情人透露,在本次参展中,拓维信息还特意邀请全球知名的教育界神秘大咖亲临展区和来宾面对面互动交流,作深度探讨。同时,展区每天还会定时派送华为mate9手机等众多精彩好礼。欢迎各界领导、专家,行业同仁来展区交流体验,一同收获更多惊喜。

关于拓维信息的“大数据教育新生态”,就先“剧透”到这里,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更全的展会信息,体验产品魅力,届时请大家在5月7日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3B09展位一探究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