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拓维信息邀您参加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7-04-28 10:21: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2017年5月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拓维信息作为中国“互联网+教育”的驱动者、引导者,在不断深化完善在线教育布局、助力打造大数据平台生态、持续进行垂直领域服务优化的基础上,将携手海云天科技、长征教育、天天向上以“共建大数据教育新生态”为主题参加本次展会。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即将开幕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现代教育制度改革进程步伐加快,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多种高新科技的运用和拓展,“互联网+教育”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飞速发展的教育事业,必将对教育管理部门、办学教学机构、教师乃至学生提出更高要求。拓维信息秉承“帮助每个孩子成为最棒的自己”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领域中积累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让教育过程更加可视化和数据化,驱动教育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和均衡化,近年来飞速发展,成为互联网教育领域中的领先企业。

拓维信息此次将携手海云天科技、长征教育、天天向上共同从行业、技术和创新等不同角度集中亮相:阳光教育云平台、大数据教育平台、智慧校园、儿童早期阅读平台、教育质量评价、综合素质评价等创新产品及服务,真正意义上展示大数据时代下教育的精准、个性、智能以及均衡性,对外全面公布拓维信息着力构建的0-18岁移动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O2O平台新生态。

拓维信息业务生态图

此外,拓维信息也一直秉承“用心作教育”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本届展会上,还将展出拓维“互联网+精准扶贫”的阶段成果,促进教育资源均衡,用互联网的力量让公益更有能量。

拓维信息展位效果图

拓维信息诚邀行业领导同仁于5月7日-9日——莅临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B09展位参观,共同见证大数据时代下的教育新生态。

展会时间:2017年5月7日-9日

展会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拓维信息展位号:3B09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