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燃情开幕

2016-10-31 11:34: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武术,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一直受到众多青少年的喜爱。10月29日,“华融·现代化城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的开幕仪式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一场北京中小学生的体育盛会,在各界都引起了巨大反响。

据了解,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方及执行单位,华融置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身为实力央企,华融置业积极领会中央精神,以企业的责任心、社会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和落实中央精神,此次赛事,无疑将会进一步彰显其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示范作用。

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即将打响

对于中国青少年来说,习武一直具有增强体魄、锤炼品格等诸多有益的影响。而发展至今,中华武术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载体,已经形成了其特有的健身价值、教育价值、竞技价值,在青少年群体中备受青睐。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央企中国华融的全资子公司,华融置业赞助了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融·现代城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和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冠军赛,依托这一专业的平台,将对强健青少年体魄形成示范作用。

据悉,整个赛事中将分为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和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冠军赛两个阶段。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区县100多个中小学校近两千名学生将展开激烈的角逐,获得名次的学员将进入北京市小学生武术冠军赛。同时,此次赛事还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观众可以参与其中,赛事影响力不言而喻。

在此次的开幕式现场,为了契合整个赛事的主题,活动专门设置了武术表演、舞龙舞狮、太极拳团体表演等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也通过表演向观众传递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华融·现代城项目总经理王萌在比赛开幕式现场也表示:“长久以来,华融置业一直将企业经营行为的社会效益放在重要的位置。在这样的战略指引下,我们一直将推动和支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在此之前,华融置业已经先后在青岛、北京支持举办了青少年与社会足球公益赛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的北京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也是企业践行‘公益心’的一大举措。”随着后期赛事地进行,作为京津冀地区的“人文之城、健康之城、绿色之城”的华融·现代城,也将借力此次的赛事,释放更大的影响力。

华融·现代城“以人为本”打造宜居新体验

通过此次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的举办,华融置业关注青少年成长,以人为本的理念便可见一斑。作为华融置业旗下的优质项目,华融·现代城也深入践行品牌以人为本的宗旨,严苛把控产品的各个环节,始终将置业者的需求置于首位,备受业内推崇。

华融·现代城采取先进的薄板电梯房型设计,大开间、短进深,舒适的空间尺度,加之丰富的交通动线,成就了项目的宜居感受。同时,为了保证业主的安全,项目还将精心打造五重安防系统,封闭管理、智能全面监护、智能停车、安全护家、专业巡更等五重安防系统,尽显项目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力求与时俱进的华融·现代城,在物业打造方面,则积极与互联网进行嫁接,坚持“陪伴型”理念,将搭建物业APP平台,为购房者整合周边商业资源,届时无需出门即可完成服务费用缴纳、预定、购置、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功能,将创立一公里商业生态圈,便捷体验不言则明。接下来,随着“华融•现代城杯”2016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的持续开展,项目社会影响力也将顺势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价值可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