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课网聚焦智能教学与自适应学习

2017-03-17 14:43:1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讯(徐禾)2月21日,在线教育平台智课网在北京举行了“学习,见人见智”发布会,3.0版智课网与“斩雅思”“斩托福”两款移动题库应用程序正式发布。智课教育首席执行官韦晓亮认为,在线教育或将走向“人机结合”智能教学与自适应学习的新阶段。

  据悉,此次智课网3.0版本的推出,以Smart智能教学系统为核心,将科技与“学、练、改、测、评”5个教学环节相融合。据介绍,该系统记录了每位学员的所有学习行为,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数据采集与分析,给出实时的动态调整建议,为学员制订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基于练习行为,推送与这个学生关联度最高、匹配度最高的练习,从而实现有效率的学习。

  《中国教育报》2017年2月26日第4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