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京阳光喔10周年钜惠 10元暑假课火热报名中

2017-04-14 16:56: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十年耕耘,十年收获。2017年恰逢北京阳光喔10周年,为答谢新老学员在这10年里对北京阳光喔的信任与支持,北京阳光喔特推出“暑假课 10元享”活动。家长只需缴费110元,分为10元课程费,100元押金,在课程结束后告知孩子全勤后即可退还100元。北京阳光喔科学帮助孩子解决语文作业难题,在暑假里快乐学习。 此次活动将分为4大系列课程,面向新2年级至新6年级的阳光喔非在读学员。新2年级为一个班级,以《云朵旅行记》系列新品课程进行14小时教课,帮助孩子由点到画面,由点形成逻辑,为今后的写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新3年级为一个班级,以《从前有座山》系列经典课程展开14小时的学习,解决孩子写不长、不生动等问题;新6年级孩子的班级则以《小升初择校》系列高效课程展开14小时教课,着重对孩子进行思维广度训练,通过细节刻画描写,引导孩子学会观察,帮助孩子发散不同维度的空间想象,有步骤地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此外,北京阳光喔还针对新4、5年级推出6小时《叙描》或《仿写》系列旗舰课,在针对如何“让文章变得生动优美”这一问题上着重讲解,帮助孩子写出赏心悦目的作文。

2017年4月1日-7月20日分享活动至朋友圈还可获得阶梯奖励,可在活动校区登记领取。无论新生老生,均可参与。

北京阳光喔抓住孩子在语文学习年龄阶段的关键点,紧扣当前教学大纲,根据特色分班教学,将学习内容明确化、具体化、系统化,有条理地展开作文内容,让孩子掌握个性化的表达方法。此前,阳光喔推出的各类体验课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既能打破写作困境,又能理清写作思路,让写作也能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在语文教育的道路上,阳光喔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通过有效的语文教育方法,着重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与综合能力,并努力做到“心系学生,心同家长”,帮助孩子快乐成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