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圆满闭幕 拓维信息大数据教育大放异彩

2017-05-10 10:40: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熊世德    浏览次数:

 拓维信息“共建大数据教育新生态”大放异彩

2017年5月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盛会再次刷新记录,无论是从展区面积、参展数量 、还是参展观众均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首日到场观众为85017人次,逼近上一届展期整体参展观展人数。在短短三天的展会期间,场馆人声鼎沸、盛况空前;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轮番上阵,全面呈现了在新教育改革时代背景下,代表中国当前科技含量最高、教育水平最强的各项技术成果。

拓维信息作为互联网教育领域中的领先企业,此次携海云天科技、长征教育、天天向上首次参展,在3号特展馆以180㎡的展位面积,精彩亮相六大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正式向全行业传递“大数据教育新生态”的企业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深度、全面、丰富”的展区内容,“热情、专业、开放”的工作讲解氛围,得到教育界、行业内各省市来宾的极高赞赏和肯定。据初步统计,展位在三天时间里共计接待来自超过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教育部门/机构、合作伙伴为19600人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形成展会后续背书的市场商机近百单。

展会期间,针对各级教育管理部门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目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拓维信息重点展示了以“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创新技术为支撑的新一代教育云解决方案:阳光教育云平台。这是面向区域教育信息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也是在新教育改革政策的指导下所形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强调以个人为纽带,融合应用、资源、数据、社区四大中心服务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一站式服务科学管理。现场同时还展示了拓维信息今年不久前在贵州铜仁落地的项目案例及成果,引发相关教育管理机构的极大兴趣。

而基于3+3新高考的校园精品应用开放平台:智慧校园。也是本届展会当中,众多参展单位核心呈现的服务内容,但拓维信息所打造的“智慧校园”,通过一个标准、两个平台和三个中心将校内校外两个场景融为一体,真正实现由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的转变,完美解决高中学校“选择难、管理难、评价难”的困扰,而备受现场观众青睐,在众多同质服务中脱颖而出。很好的形成了自己的品牌辨识力和影响力。

此外,教育质量评价亦是“大数据教育”时代下的热点和趋势。由拓维海云天所提供的教育质量评价服务,通过建立科学的评价维度指标,灵活的评价方法,适合的评价工具,对实施方案进行科学全面的运用,能为各市区县级教育管理部门的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评价最终的公平公正。

同时,由拓维天天向上推出的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整体解决方案则吸引了不少现场来访客户的驻足。此次在展会上亮相新高考、新中考背景下的新成果,全面的展示了平台如何通过个性化配置快速帮助各级教育部门实现从“管理体系搭建—评价模型建设—数据采集工具使用—实践活动开展—评价档案应用”的综合素质评价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现场工作讲解人员以长沙模式作为典型案例,向来宾全面生动展示了通过评价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及发展,激发学生自主成长动力,提升区域教育的管理和教育水平。

另一方面,在幼教展示专区,由拓维长征教育隆重对外推出的智慧幼教平台“云宝贝”和儿童早期阅读平台“宝贝故事”也是频获众人点赞。现场所展示的新一代长征6号智能魔盒、智能飞鼠等课堂多媒体教学设备,让观众在实际体验当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乐趣。“这种能够随时随地让家长关注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动态,并且为幼儿园提供标准化、流程化的教学和多媒体内容,非常专业,并且链接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一位来自广州某幼儿园的园长在体验了云宝贝相关服务之后如是说道。

此次展会,拓维倡导的“大数据教育新生态”得到了一致好评,众多媒体也积极评论,肯定了拓维一直以来依托先进教育理念和强大技术积累所获得的业界成果。目前,拓维信息已经覆盖全国 17 个省、近 3 万所中小学、近 2000 万个家庭用户,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教育信息服务渠道。在展会之后,拓维信息也将肩负更高使命和责任,阔步迈进教育垂直领域的战略新征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