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林心如喂奶照曝光 马天宇调侃:终于生了(图)

2014-12-08 16:40:11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林心如给婴儿喂奶

点击图片进入:林心如泳装自拍 网友好奇:胸去哪里了(图)

今天(12月8日)上午,林心如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左边林心如抱着婴儿在细心喂奶,右边抱着眼神犀利的宠物猫,画面对比非常强烈。林心如还打趣地说道:“抱起来的感觉,其实差不多……”网友纷纷回复:“我比较好奇那是谁家的宝宝。”“心如当妈妈后应该就是这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软乎!都可爱到爆!”好友马天宇也开玩笑称“终于生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