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推儿童防走失保障险 为孩子提供切实保护

2017-10-13 17:33: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很多家长朋友都喜欢在这样的季节里带孩子去户外游玩,无论是郊外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大自然,还是充满童真欢乐无限的游乐场,都是亲子游的幸福海洋。然而由于这些地方人员众多,场景复杂,很容易出现儿童走失走丢的现象。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近期上线儿童防走失保障险,防范孩童走失,提供切实帮助。

对每个家庭来说,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家庭的明珠。从新闻报道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因为某个孩子的丢失对一个家庭的打击是无法估量的,有些家长为了找寻丢失的孩子,辞掉工作,变卖家产,踏破铁鞋,也终难有再与孩子相聚的一天,迫于生计,最终只能放弃。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推出儿童防走失保障险,当您的孩子出现意外走失,或遭遇绑架等恶劣情形时,可获得最及时的援助,以及一定的保险金赔偿。其中VIP紧急援助由分布在全球211个国家的37家救援中心提供,几乎可以说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获得最快救援;同时针对儿童走失、受伤等情形,还可以获得不同金额的保险赔偿。“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谁会先来,有了这个保险,就算小孩走丢、受伤等情况,也更有机会寻找和弥补。”市民张先生如是说。

据悉,苏宁保险是苏宁金融旗下专业的保险平台,秉承着“简单放心好产品 智慧人生更美好”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品质生活所需的全方位服务。现有产品涵盖意外、健康、旅游、财产等各项保障。“尊享e生”系列的百万医疗险、儿童成长无忧险、儿童疾病意外保障以及中老年重大疾病保障等,均深受用户欢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