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东方亿轩公益汇报盛典开幕

2017-10-13 11:37: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九点半,“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华志愿者公益颁奖暨东方亿轩服饰公益汇报会在慈溪白金汉爵酒店三楼侯爵厅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志愿者委员会、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宁波东方亿轩服饰有限公司承办,慈溪市委宣传部、慈溪市文明办、慈溪市志愿者协会、慈溪市宗汉街道办事处、慈溪市宗汉街道商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国务院办公厅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发表讲话

 

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七、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江家福;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原局长曹虹冰;全国政协办公厅服务开发中心原副主任王纪工;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志愿者委员公常务副主任李强;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志愿者艺术委员会宣传中心主任许顺喜;慈溪市委宣传部部长华红;慈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小贤;慈溪市人大副主席邹柏涌;慈溪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宁波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傅晓等领导与嘉宾,企业家、媒体以及各界精英莅临参会。

自强不息,亚飞精神感人至深

大会由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七、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江家福宣布开幕,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志愿者艺术委员会宣传中心主任许顺喜致欢迎辞。

 

 

白血病创业者徐亚飞向大家讲述与病魔抗争的真实经历

 

“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轻狂不知疲倦……”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令人动容的画面,大会启幕播放央视励志纪录片《生如夏花》。白血病患者徐亚飞女士砥砺前行、自强不息的创业“东方亿轩”品牌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无数人,她身为一位内心阳光、胸怀大爱的中华志愿者的人生故事与精神,更是赢得了所有观众们的支持与掌声。

回馈社会,东方亿轩与爱同行

“东方亿轩”,由徐亚飞依托十余载服装经营理念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创立而成,自2017年5月20日“东方亿轩”揭牌仪式暨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以来,该品牌凭借时尚设计和独特的工艺,以及自强不息企业发展文化,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逐步成为走向世界的知名品牌。

东方亿轩创始人徐亚飞作感恩汇报时表示,“东方亿轩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和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领导们的卓越指挥,离不开所有兄弟姐妹们的并肩作战,更离不开每一位关心和支持东方亿轩的朋友们。”为了感恩回馈、奉献社会,为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东方亿轩决心用公益爱心汇聚更大能量。现场创始人徐亚飞向中华志愿者协会捐赠500套志愿者服装,并向慈溪碧海小学捐助学校文化艺术走廊及学习用品,国家民政部国家民政部原部长陈虹先生、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强代表中华志愿者协会向徐亚飞颁发“爱心企业公益奉献奖”奖牌与证书,同时呼吁广大来宾和朋友们学习徐亚飞和东方亿轩品牌精神,传递公益正能量,用善行和爱心回馈社会!

 

 

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为徐亚飞颁奖

强强联手,与百强环嘉共创美好未来

大会现场,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原巡视员兼司副司长王胜利,企业家代表苹果集团副董事长陈彩珍,慈溪市志愿者协会会长邹鲁等领导纷纷上台发言表示支持与鼓励。

现场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东方亿轩与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北京梦之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市大友畜牧专业合作社纷纷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进行签约仪式。据悉签约首份订单1200万元将落户环杭州湾创新中心。

 

 

随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江家福为徐亚飞赠送作品《自强不息》,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捐赠作品《大爱点亮心灯,慈善升华人生》,国家工商联原副主席王志国捐赠作品《慈善暖人心,互助见真情》,国务院办公厅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捐赠作品《带病创业精神可嘉 与爱同行温暖人心》。

 

 

六届全国人大常委江家福向徐亚飞赠送书法作品《自强不息》

 

大会渐入尾声,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秘书长朱钧致答谢辞,徐亚飞女士接受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凤凰网视频、央视网、今日头条、健康新闻网、慈溪电视台、浙江卫视等媒体采访。

 

 

慈善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源于爱心。白血病患者徐亚飞在自主创业的同时还不忘帮助比她更困难的人,这是一个志愿者熔炼出的是一种大爱。这种力量温暖和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她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这既是是人心所向,也是最强动力。可以说她在宏扬志愿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