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政策暖风吹红医药板块 苏宁金融推荐投资者关注

2017-10-17 12:31: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节后,国务院《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一出,使医药板块再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风口,也为医药板块带来了全新的投资机遇。受此提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医药板块个股全线飙涨,医疗医药主题基金也随之全面爆发。买基正当时,苏宁金融为投资者精选了中海医药健康产业(000878)等多只基金产品。

近年来人们对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医疗健康行业投资机会涌现,行业超额收益明显。从近期行业表现看来,医药行业增速显示出持续回升的势头。截至今年10月11日,中证医药指数年内涨幅已经高达10.01%。而从200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11日十年间,该指数涨幅高达117.28%,而同期上证综指的涨跌幅为-41.29%。在近十年涨幅最高的100家公司中,医药公司数量也位居第一。

苏宁金融相关专家表示,在当前基本面良好和补涨需求持续的推动下,医药股行情有望延续。不过,对于经验尚不丰富的投资者来说,想要把握其中的投资机遇,不妨借道基金。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中海医药健康产业000878、招商医药股票000960、广发医药卫生联接001180、富国医疗保健行业000220等基金产品均长期业绩表现良好,在同类产品中排名靠前,投资者都可以长期关注。用户只需使用苏宁金融APP搜索相关的基金产品即可申购,现在申购还可享受一折购基的优惠,为投资者们大大节省了成本。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6个月医药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收入同比增速持续提高。同时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基金2016年收入同比增长16.9%,支出同比增长15.6%,均较2015年有所回升,事实上,这种强劲的行业表现,早已让该板块成为资本追逐的目标。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