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新国产SUV,众泰T500比宝骏530更有担当!

2018-08-05 20:23: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各大汽车品牌都发展的相当迅速。尤其是国产品牌的发展,让众多昔日引领国内的合资品牌深受打击。现在的汽车都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每家每户基本上都会有一台小车,汽车也已经成了人们出行必备的一种交通工具,在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当中唯有国产车的发展非常好了,像众泰T500和宝骏530就是两款很不错的选择!

虽然众泰T500和宝骏530是同级别的车型,但是在很多方面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在保证通过性的前提下,动力系统是评价一辆车好坏所无法忽视的部分。很多车主都反应宝骏530耗油量较高,在经济上有些不划算。但是众泰T500,搭载型号为TNN4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TNN4G16A的1.6升自然吸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8升和7.3升,相比之下耗油量低了不少,也更具经济性。

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看中还是他们的大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众泰T500的长宽高为4632×1850×1695mm,拥有2700mm轴距,让其有足够的空间发挥。加上413L固定储物空间和后排座椅放到可瞬间增大到1155L的行李放置空间,在出行时毫无后顾之忧。而宝骏530在车身空间上同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实用性非常强。宝骏530后备箱空间尺寸达840×1020×800mm,在同类车型中也是可圈可点,但是综合看来,宝骏530不及众泰T500的灵活性。

内饰是检验车辆优劣的标准之一。众泰T500内饰采用不对称的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丰富,一体式空调出风口,8.8超大尺寸中控屏,全搪塑工艺仪表盘,再加上高档的皮质座椅,精致的缝线工艺等,更符合年轻群体追求潮流的心。并且配备的是奔驰同级别12.3英寸3D画面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支持四种显示模式。在行车时,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及光线情况,通过方向盘上的方向键和OK键随时切换显示模式,简便快捷。同时,众泰T500搭载的车载无线充电功能,随时随地可以补充手机电源。宝骏530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相间的配色搭配,同时在中控台周围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缺乏运动活力偏中庸。

不得不承认,众泰T500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上,众泰T500也更有担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