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搭载同级车型独一无二的无线充电功能,众泰T500又惊艳了

2018-08-08 16:50: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你日常出行或者出游的途中,你遇到过哪些行车尴尬?

导航时突遇手机电量不足,充电线忘带了?想展示车机互联功能,发现手机没电了?和朋友一起出行,你用苹果他用安卓,充电线不匹配?自驾出游手机流量不够,信号不好?

虽说对手机依赖是一种病,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总也少不了手机的用处。一旦出门在外,手机仿佛是失去安全感的孩子,让车主也随之焦躁万分,诸多不便。众泰T500车内搭载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高科技智能配置,无线充电功能,随时随地出行,无需各种型号充电线,轻轻一放,让手机充满电量,充满安全感。

传统的车载充电器,必须连接手机充电线才能为手机充电,这样车主要么选择随身携带一根充电线,要么在车上额外备用一根。这样似乎也不能完全避免充不到电的状况,比如,忘带充电线,或者充电线多次拔插,致使接触不良等。这时候,众泰T500的无线充电便凸显优势出来。无需充电线,直接将手机放置到充电槽,便可立即充电。

有时候,载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自驾出行,手机型号不尽相同,遇到电量低需要充电时,即使带了充电线,传统车载充电器也无能为力。原来,是因为充电线与手机型号不匹配。众泰T500搭载的无线充电设备,充电槽可以放进6寸以下多种型号的智能手机,在行车中,只需把电量低的手机直接放进充电槽即可完成充电,省时省力省心,不需要其他的冗杂操作。

此外,众泰T500搭载智能语音系统+车载4GWiFi,让旅途畅享音乐,共享网络,无需担心路途孤单、手机流量不够,或者是信号薄弱,让你和爱车的旅途随时在线,畅玩无限。

一款好车,是为了让出行更加便利,众泰T500搭载一系列的智能互联配置,足以见得手机的重要性,而众泰T500搭载的无线充电设备,更好的保证了出行途中手机电量的充足,让车主的出行更加便捷和安全!

在保证出行顺畅、有趣的前提下,众泰T500在安全方面更是设想周到,不仅搭载了博世最新ESP9.1版本,15项子功能全方位护航出行,还拥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红外夜视系统等等,给予车主更多安全感。6.98万起的售价,让众泰T500的性价比称霸同级别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