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福利让人羡慕!金嗓子给员工配置小汽车

2020-08-07 14:13: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10时,广西金嗓子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定制新能源电动汽车交付仪式”在金嗓子新基地成功举行。柳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上汽通用五菱党委书记姚佐平等多位领导出席参加。

图片1.jpg

柳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等领导为企业车主代表颁发“钥匙”和鲜花

广西金嗓子集团积极响应吴炜市长“柳州人用柳州货”的倡议,联合上汽通用五菱集团,推出金嗓子&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定制版新能源电动汽车,为企业员工免费送出一台小汽车。

2.jpg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在交付仪式上发言

据了解,金嗓子集团此次共向上汽通用五菱集团订购了七百余量新能源电动汽车,配置发放给到新厂区上班的企业员工,以解决员工路程远、上班难的日常通勤问题。此外,金嗓子集团还将向各省区的办事处赠送定制车,将福利贯彻全国,借此良机也将金嗓子和宝骏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为了表达心意,集团董事长江佩珍还特意飞到深圳,亲自将定制车送到当地办事处。这在广西乃至全国实属首例。

3.jpg

广西金嗓子集团现位于柳州市中心城区,由于城市发展及历史原因,严重制约企业发展。因此,集团经多方考察决定在洛维工业集中区购置百亩新地,以建设新的研发生产基地。新基地占地120多亩,使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仓库、行政办公大楼等。生产厂房生产线的全自动化,将有效提升生产流程效率,精简生产及包装设施,全面提升效率和产能,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目前,新厂区已基本建设完成,预计今年实现投产和搬迁。发放定制车正是为了解决员工上班难、路程远的交通难题。

2020年正值金嗓子集团上市五周年,也是金嗓子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在疫情蔓延全球的情况下,金嗓子以身作则,积极组织抗疫物资,捐款捐物160余万元,获得的市场的高度赞扬。此次给员工配置通勤车,更是体现了金嗓子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

作为全国制药行业优秀科技型企业,广西金嗓子集团现有金嗓子喉片、无糖金嗓子喉宝、金嗓子肠宝等70多种药品和大健康食品,其主打产品“金嗓子喉片”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出口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新一代益生元“金嗓子肠宝”,是金嗓子集团全新推出的大健康食品,通过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从根本上预防、改善各类肠道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力,肠道有活力,身体更健康。

4.jpg

此次与上汽通用五菱合作采购新能源电动汽车,不仅响应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的政策,也是宣传品牌,宣传优秀“柳州货”,促进双方效益增长的好契机;两家企业强强联手,有效拉动本地内需,助力经济增长回春。

5.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