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哈弗H9连续多年稳居国内SUV保值率TOP2

2020-09-29 17:4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车消费市场,今年或将突破3亿台保有量大关。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快速增量发展后,当下已进入一个新的调整期。对车企而言,一方面要快速匹配消费人群迭代与需求升级,一方面又要思考如何集中资源应对存量竞争下的自身发展。

今年上半年受到水害疫情等影响,汽车消费市场同比下滑严重。为了能尽快抢回市场份额,以往消费者关注的主流车型也都普遍出现了“大幅度”的以价换量现象,这里面有经销商为了缓解上半年库存压力的无奈之举,也有不少是因为车企加速了新产品上市而推出的主动行为。对消费端而言,降价得实惠固然好,但问题来了,谁又希望自己刚买到的再度降价或长期不保值?

疫情只是阶段性的,车企需要考虑如何长期经营品牌、经营用户,所以保量与保值同样重要。稳定的保值率体现了稳定的市场需求,是对消费者财产价值的保护,是车企拓展新兴业务的保障,更是品牌能长久驻留用户心中的保证。在近期开幕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有央视记者采访并报道了国内权威机构发布的二手车保值率排名,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讨论,也让不少消费重新认识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和信心。

image001.jpg

过去,国产品牌车型常被消费者“误解”为质量下成,保值率不及合资品牌的形象,而此次所发布的保值率排名颠覆了消费者的认知,其中长城旗下品牌多款车型上榜,与一向被消费者看好的日系合资品牌形成同场角逐之势。在国产品牌车型前十的保值率排名中,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车型更是以绝对实力占据“半壁江山”,正可谓“民族之光”。

image002.jpg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车型正是基于长期以来在产品力上的优异表现,在越野圈的良好口碑,已经连续多年跻身国内中大型SUV保值率前三。这也为近期上市的哈弗大狗、WEY坦克300上市形成很好的支持作用。

image003.jpg

 

既然是否保值已成为用户选购汽车的关键要素。要做好品牌保值,除了产品好、售价稳定是前提,使用中的经济性、新旧车型配件的适配性,处置阶段的高残值溢价这些同样至关重要。特别对于市占率高的车型,支撑高保值率其实是有一定难度的,这就需要一些辅助商业模式来支撑。比如品牌认证二手车,这也是检验品牌是否保值的一个关键业务。

image004.jpg

在今年,哈弗品牌也将推出了自己的认证二手车业务,消费者除了常规的店内置换以外,还能购买到质优价低的高品质二手车。相信在哈弗品牌车型优秀保值率的支撑下,结合“专业、诚信、可靠”的服务理念,哈弗认证二手车的面世将会同样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