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贝壳找房首份成绩单:覆盖全国80余城,连接门店破万

2018-08-16 19:21: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贝壳找房正式对外公布首份“成绩单”:上线不到4个月,业务成功进驻全国80余座城市,平台签约及意向合作品牌超40个,接入合作伙伴门店突破1.1万家。

自4月底上线以来,贝壳找房即引起业界关注,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倡导“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等理念,给传统房产经纪行业注入一股“清流”,其强调为经纪品牌赋能、构建行业合作生态的平台模式,也为经纪行业整体升级带来新思路。

从疑虑到合作,贝壳找房是这样获得信任的

贝壳找房刚进入徐州之际,不少企业对合作存在担忧:贝壳到当地来会不会抢市场,做真房源在短期内会不会得不到收益?

第一房屋总经理于健直言自己的顾虑,“等贝壳做大线下会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我知道很多房源是假的,但没办法,那个生态圈全是假的,我们没办法独善其身”。

最终,让于健决定合作的,是贝壳找房平台的公共性和带给商家的收益。贝壳找房在徐州对合作商家予以赋能,却不改变商家原有的品牌和独立经营体系。“贝壳能给我们赋能,给我们需要的系统、技术、人才管理支持等,他们也有行业领先的经验来帮我们提升能力,最重要的,我们的品牌还是我们自己,会变成更好的自己”,于健说。

与贝壳找房合作后,第一房屋很快有了变化。以前成交最快也要一周左右,一般都是半个月甚至更久,现在最快一单一天半就完成了从客户咨询到成交的全部过程,创下了徐州中介的最快交易记录。

截止目前,贝壳在徐州已签约的合作经纪公司达18家,涉及162家门店。

浙江经纪企业:贝壳找房刚好解决了我的痛点

绍兴家喻户晓的房产经纪连锁品牌上居地产,最近刚刚加入贝壳找房。其旗下10余家门店,遍布绍兴,在当地颇具影响力。

虽已具备一定规模,上居地产仍面临瓶颈。谈及加入贝壳找房的原因,作为创始人之一的高大潜表示,“公司要想更快更稳健的发展,必须依靠更强大、更智能的系统支持,需要专业化的人才培养体系,突破在门店管理和人员管理上的瓶颈。贝壳找房平台的八大赋能、A+系统刚好解决了我的痛点”。高大潜口中的“八大赋能”、“A+系统”,正是贝壳找房的核心能力之一。

对品牌商来说,“真房源”是入驻贝壳找房的门槛之一。录入真实房源信息,意味着能共享贝壳平台上更海量的真房源。在高大潜看来,真实房源、真实价格会极大提升用户满意度和成交效率,“优质客户体验将带来更多、更精准的客户流量。”

通过接入贝壳找房A+系统和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则让跨品牌、跨区域甚至跨城市“联卖”成为现实,让同业间“合作”成为了常态。

高大潜相信,加入贝壳找房平台,自己能和贝壳一起推动行业正循环。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

贝壳赋能成效初显,全国市场布局提速

入驻贝壳找房短短几个月,铭家的门店数量从102家拓展至170家,成交效率大幅提升,向异地拓展业务的目标也加速实现。

目前,铭家在长春当地每天产生超过1200个商机,人均0.5个/天,部分优秀的经纪人一天商机量甚至能达到5个以上。平均成交时间也从此前的10天提至2-3天,有的成交甚至在1天内就能完成。

谈及与贝壳找房的合作,铭家董事长李鸿羽坦言,“我们是传统经纪公司,单靠自己的实力奈何都做不了互联网”,而互联网是经纪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也给李鸿羽带来新思路,“我们通过ACN打开资源,看似是胸怀,实际是获得了更大的利益,而非舍弃”。

如今,铭家在山东、浙江的门店正在筹备中,李鸿羽从没想过,公司向异地拓展业务的中长期目标,能如此快地实现。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贝壳找房APP月活已达链家APP水平;新房覆盖国内TOP50开发商万科、保利、恒大、碧桂园等,商机涨幅高达58.57%;租赁合作商家超4200家,商机月环比增长超240%;覆盖VR房源6.5万套,用户看房转化提升40%。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表示,“传统房产经纪行业是"旧大陆",游戏规则是虚假房源、成交优先,但贝壳相信,真房源、对用户好、合作共赢,将让更多商家与用户移民到"新大陆"。贝壳找房正通过开放自身核心能力构建新合作生态,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正循环,重塑国人居住服务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