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柏谱自由M3上线京东众筹,解决便携音响两大难题

2018-08-16 17:18: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这些年,随着科学技术的普及和人们不断产生的新需求,音响形态也变得花样繁多,尤其是便携式音响,功能越来越丰富,但当人们把越来越多的精力放在研究音响样式及功能上面的时候,就逐渐忽略了音响的声音表现,可恰恰音响的声音表现才是音响最为本质和重要的东西。不忘音响的初衷,回到对音质最质朴的追求,才能研发出不管到什么都被奉为优秀产品的音响。

图片1.jpg

8月20日即将在京东众筹将上线的“柏谱自由M3”就是一款专注于完美声音呈现的优秀便携式音响,通过优秀的专利技术解决了两大音响播放声音痛点,其优秀的表现也让它在美国的kickstarter众筹获得了超百万的筹金。有理由相信柏谱自由M3在京东众筹也会有不俗的成绩,甚至会直接影响现在的音响圈。

一、解决音响周围声波不均等

在使用音响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在音响的不同位置听到的声音效果是不一样的,一般只有一个区域听到的声音才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而这个位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皇帝位。这对于对音乐吹毛求疵的人来说当然是不能忍受的,因为每一次自己换位置就意味着还要不断地调试音响的位置。但“柏谱自由M3”利用自家的两项专利技术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按照常规思路想要360°全方位发声就要按一圈喇叭,可是这样喇叭间是会有音频干扰,柏谱自由M3并没有这么做,先是利用对称技术专利将两个三寸低音喇叭,一上一下对称接入,另外用四个被动谐振板包覆着,去抵消所有低频产生的振动。

图片2.jpg

再利用圆球锥专利设计,可让圆形扩散球把声波均匀反射到空中。通过这两项专利,就可以保证,把声波干扰降到最低的同时,均匀地把声波360度反射出去使得整个空间内的声波均匀一致,突破常规音响的听觉体验,会让整个空间都成为无死角的聆听甜蜜区,在音响的什么位置都是皇帝位。

图片3.jpg

二、解决便携音响音质平庸的痛点

柏谱自由M3采用高、中、低三音路独立单元发声,这样它们就可以各司其职地独立处理不同频率的声信号,声音自然不会浑浊音色解析清晰,无乐器音色冲撞现象,现场还原度高。这样独立播放的三音路便携式音响在市场上也是极为罕见的。

图片4.jpg

柏谱自由M3输出的音频频率范围达到惊人的40Hz-40kHz,可以说是挑战现有音响产品的输入频率的极限,达到真正的全音域,与此同时,它的声压级达到95dB,失真度则被控制在0.02%以下,整个功放系统采用96KHz/24bit对音频进行处理,完全符合无损音频高解析(Hi-Res)标准,是一款Hi-Fi级别的便捷式音响。

柏谱自由M3专注于声音的表现,柏谱品牌也被业内成为HiFi王子,值得一提是,音质能力这么出色的柏谱自由M3它的外形也并不中庸,它是由澳洲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兼顾声学设计、音响声学理论和产品体验感,有着不同寻常的后现代之美,可预见这样一款专注声音的创新性产品应该会在京东众筹上获得大量的支持,同样可以创造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平台的百万佳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