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惊喜不停步 宏图Brookstone&利群商业集团战略合作再开四店.docx

2018-08-16 17:33: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初,宏图Brookstone&利群商业集团战略合作的首批门店在连云港、海安两地率先亮相,门店开业吸足眼球,获得了众多媒体关注。

而就在今天,宏图Brookstone携手利群商业集团再开4店,惊喜不停步,在江都、靖江、启东、泰州四城正式开业。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利群集团总裁丁琳也莅临门店,体验了来自全球的新奇潮品。

六店联动 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 据了解,早在7月初,宏图Brookstone便与利群商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签约后仅28天的时间里,率先开出了2家门店。此后,双方合作继续深化,逐步达成了多家门店的合作共赢模式。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左一)与宏图Brookstone CEO杨帆(右一)签署战略协议;

记者现场了解到,正值暑假,宏图Brookstone吸引了不少家长及孩子们的关注。创意粘沙旁聚集了许多小朋友埋头创作,等候在一边的家长们感慨:"他们在这里玩一天都可以。"还有小朋友在门店工程师的帮助下试飞无人机。

Brookstone猫耳机、不锈钢自动醒酒器等几款产品一直是宏图Brookstone的"明星产品",尽管此次开业备足了货源,个别货品还是遭抢购,出现了短暂的缺货。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右一)莅临宏图Brookstone门店,苏南&苏中区域总经理朱宁(左一)陪同;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来临,宏图Brookstone也成了众多情侣购买礼物的新选择。门店内不但包括知名PC、全球精选手机、潮品配件、智能周边等,还涵盖健康生活、时尚影音、酷玩潮品、商旅旅行等品类,兼具好玩、新奇、实用的特性,让众多年轻群体爱不释手。

现场人气火爆,红快服务工程师为消费者们提供免费维修、换新服务;

入主华东 宏图Brookstone塑造核心供应链 在跨领域发展的大环境下,利群商业集团凭借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商业模式,成为了国内商业"巨头"。此次,利群商业集团成功接盘乐天华东区门店,正式走出青岛,入主华东市场。

随着业务布局的精准融合、供应链体系的相映深辉,在正式启动扩张业务之前,利群率先携手了宏图Brooksone作为其核心供应链。

三胞集团副总裁、三胞新零售产业集团CEO朱伟(左三)、宏图Brookstone CEO杨帆(右三)、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右四)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宏图Brookstone入驻利群商业集团旗下商业体,在门店布局上开拓了新的篇章;利群商业集团也通过引进宏图Brookstone产品供应链,丰富自身经营品类,为消费者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新奇乐体验。

记者获悉,宏图Brookstone&利群商业集团战略合作门店仍在布局中,后期将会有更多门店在全国范围内亮相,一起为消费者带去惊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