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贵州两所学校开展校企合作 探索精准扶贫新路径

2018-08-20 11:24: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分别与贵州剑河县职业中学和贵州省黔东南州技师学院联合举办了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签约后,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将与剑河县职业中学和黔东南州技师学院开展长期合作,为两所职业学校的学生尤其是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提更多供实训机会,创造就业条件,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也可以为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电商渠道培养输送更多应用型人才,真正实现企业、学校以及学生的互利共赢。

此次合作也是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保险深入扶贫工作的号召,经过多次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出的精准扶贫新路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