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理财范“申叶食堂”:重塑行业信心需要理性出借人

2018-08-20 11:31: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传统金融机构的投资人教育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投资人教育应当于时俱进,更加迎合网民的使用习惯和偏好,这样才能达到效果最大化。”谈及最近举办的“申叶食堂”,理财范联席CEO申磊表示,这反映了理财范在出借人教育上的创新。

据悉,理财范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加深用户对平台运营情况的了解,增进用户与平台的交流和互动,于8月8日晚上8点开办“申叶食堂”,理财范联席CEO申磊、叶映辉再度与用户在线交流,深度解析了行业当前发展,剖析了理财范,彻底扫除了用户内心疑虑,并且共同展望了行业未来。

“服务实体经济和为用户创造价值是网贷行业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也是理财范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平台稳健发展离不开每一阶段出借人的信任与选择,我们和用户坦诚沟通,让他们更加了解行业、信任理财范”理财范联席CEO叶映辉表示,“我们有信心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步调,也希望用户更加理性的看待行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做出理智的出借选择”。

金融监管部门人士也多次表示,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是应对当前市场情况的权宜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系统工作,特别是目前市场发展还不成熟、机制还不完善,更凸显了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这就要求我们一方面要按照“全面计划、系统部署、循序渐进、店面结合、持之以恒”的原则,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基础化、系统化、经常化,全面推进投资理财教育,个人资产管理教育和市场参与教育,逐步建立投资者教育的决策制度、运行制度、监督制度和长效机制制度,同时希望各单位以投教基地建设为契机,大胆创新、持续深入地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当前网贷行业发展面临一些波动,急需重塑行业信心,这需要机构坚持合规、严格风格,也需要出借人理性应对、理性选择,理财范‘申叶食堂’正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有金融人士评论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