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实力担当丨伯俊获“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系统类合作伙伴”殊荣

2018-08-31 13:03: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大会


  8月28日,以“聚新∙引航”为主题的2018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召开,作为新零售领域面向全体合作伙伴的重要行业会议,本次大会吸引了约400家新零售服务商,700名行业资深人士亲临现场。

 

  自2017年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至今,传统零售业的转型之路也日渐明朗,然而,面对中国巨大的传统零售市场,要帮助品牌方完成数字化转型,道路依然漫长。本次大会邀请新零售下各个业态的服务商聚集杭州,希望通过交流,对标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平台与生态之间的合作,秉承“大航海精神”,共同聚力,一起远航,探索零售业的新大陆,共同打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1.webp.jpg

 

  大会旨在共同探讨新零售战略下的业务发展,加强生态合作,为新服务商引领方向。同时,会上颁发多项荣誉奖项认证,对天猫新零售有突出贡献的服务商进行表彰,希望在未来有更多服务商为新零售发展作出贡献。

 

新零售合作伙伴奖

 

  本次大会对天猫新零售有突出贡献的服务商进行奖项颁发,新零售合作伙伴奖,标志着天猫官方对2018年上半年服务商服务能力的认可。

 

  奖项涉及业务范围包含天猫智慧门店,智慧商圈,阿里电子发票,新零售智能硬件四大业务领域,总共分为7个奖项,经过最终评审,有31家服务商荣获新零售合作伙伴大奖。

 

2.webp.jpg

伯俊荣获“新零售智慧门店系统类合作伙伴”奖


  伯俊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打破传统购物方式,让消费渠道变得移动化,让消费体验变成数字化,真正实现了千店千面多媒体云端管控,智慧客流统计,智慧橱窗,智慧云货架,智慧收银台等等,从消费者从聚焦品牌到成交品牌变的更简单。在成为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的一年间,伯俊已成功为安踏、劲霸等40多家知名鞋服品牌成功打造智慧门店场景,助力数千家门店打通支付链路,完成智慧门店的落地。

 

会议亮点

 

  天猫官方团队从业务布局、产品开放、生态平台运营、扶持奖励、成长助力、新技术平台发布多个方面全面解读2018年新零售最新动向,为服务商呈现天猫新零售发展现阶段全貌以及未来规划。

 

3.webp.jpg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叶国晖

 

  “新零售简单来说是人货场的重构,而重构为了两个主要价值,一切为了极致的消费体验,以及一切为了极致的商业效率。”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在发言中表示,“以新零售价值为引导,我们将消费者的场定义为三大类,门店,商圈和生活圈,消费者的动向基本都离不开这三个场景。我们将这三类场进行重构和改变,就是天猫新零售的目标。”

 

  叶国晖现场也表达了对今年双十一新零售期望,“今年的双十一是十周年,一定是人类商业历史有史以来互动商业最多的盛大节日,预计今年双十一将会有前所未有的互动人数,前所未有的数字化门店规模,以及前所未有的线上线下联动,我们也希望服务商能够积极参与到本次双十一新零售的盛宴中,共同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狂欢。”

 

4.webp.jpg

天猫零售云技术总监 顾风胜

 

  本次大会对外还发布了天猫最新的新零售工作平台--零售云2.0。天猫新零售云总监顾风胜在宣讲环节提到:“阿里从原有电商生态发展至今,离不开一个稳定的技术平台支持,如今在新零售多样化的需求下,零售云平台2.0将逐步开放能力和接口给到服务商,帮助服务商打造多样化的产品,创造更多商机,也同时为新零售生态从服务化走向产品化铺平了道路”。

 

5.webp.jpg

天猫新零售生态总监 郑洁

 

  大会最后,天猫新零售生态总监郑洁现场介绍了服务商在新零售的运营策略和商业空间,“中国新零售的市场空间非常广阔,有百亿级的传统线下门店,对新零售而言带来的将是千亿级的商业空间,这片蓝海正如阿里希望与所有新零售服务商共同探索,秉承“大航海精神”,一起远航,共同打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