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众泰S系列彰显大国品牌风范

2018-09-03 12:32: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八月炎夏高温,但国内汽车市场却有步入低潮的现象。此时正值传统汽车销售淡季,销量有所萎缩,市场行情整体下滑。面对这样的情况,经销商们可都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揭竿“维权。此前,35家Jeep经销商齐聚上海维权、沃尔沃经销商退网、捷豹路虎经销商拒绝提车、东风标致北京经销商退网以及众泰S系列经销商维权等事件的发生都印证了当前市场的不景气。但是对于这些品牌来说,经销商维权事件是危机,也是机会。

图片1

市场环境因素是不可控的,但是能不能处理好这次危机事件,全看品牌自身的态度。在这之中,众泰汽车是反应最快的一个。首先,众泰汽车官方及时对于经销商所谓 "维权" 行为发布了声明,声明指出:经销商在销售众泰 S 系列产品过程中,因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销售业绩没有达到预期,即展开所谓的 "维权" 活动,要求众泰汽车承担其相应损失,众泰汽车对经销商维护自身利益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种所谓的 "维权" 方式是不可取的。并且,众泰汽车对经销商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确立了明确举措,同时公布董事长信箱,建立了高效沟通机制。这一连串的举措有情有法,让人很难不信服。目前众泰与经销商已沟通解决,双方达成一致。

910f3a3736b244929ee3da01c533c705

众泰汽车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品味、实惠的汽车创造者“的经营定位,积极践行“精品造车,以质取胜,泰及万众”的工匠精神,在品质提升与服务建设上精益求精,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好口碑。今年7月22日,在“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颁奖盛典上,众泰凭借多年来在SUV领域的精耕细作,荣获“最具影响力自主SUV品牌”奖,用实力证明了品牌始终坚持的初心。

7_23影响中原中国汽车品牌荣誉,众泰汽车荣获最具影响力自主SUV品牌168(1)

作为民族品牌主力军,众泰汽车在2018年年初就曾代表中国自主品牌,与央视携手以《大国品牌》献礼十九大,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形象。从匠心工艺、智造研发、自主创新等多维度讲述众泰汽车“精于艺、超所值、世界享”的品牌故事,展现中国自主品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成长历程和成绩。

图片6

众泰汽车在社会口碑以及政府支持上都有不俗的成绩,这一切,都缘于众泰本身对于匠心智造的坚持。对于产品的品质提升,众泰精益求精,从未停止脚步。2017年,众泰就曾为旗下SR9车型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SR9的生产质量。为此,众泰汽车不仅专门组建了众泰集团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指导。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8409381696892409.pn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3418606362240307.png

众泰汽车在此次经销商维权事件上,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与诚心。虽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而产生的销量问题难以规避,但众泰汽车依旧及时高效地采取措施圆满处理了危机事件,彰显出临危不乱、自信不疑的大国品牌风范。同时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优化提升,更是众多自主品牌应当主动学习的,众泰汽车不断在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