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携手共赢 财富未来,“2018贷你发”58金融财富堂于天津圆满举行

2018-09-25 10:57: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基于长期积累的流量优势和客户粘性的互联网深厚基因,58金融在风云变幻的金融市场中,脱颖而出。9月20日,“2018贷你发”——58金融财富堂在天津市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天津15位优质车商、以及二手车交易市场领导,与58金融的资深专家一起,共同探讨和分享二手车市场的趋势,并借力58金融这个在金融创新、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的强大平台,共赢财富之路。

目前,中国二手车市场将会加速发展已是行业共识,二手车贷款业务也因为互联网渗透率的提高而随之提高。汽车金融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一大趋势,而天津作为京津冀纽带,华北市场的经济重镇,二手车市场正在逐步扩大规模当中,为促进汽车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58金融财富堂倾力打造与当地车商专属交流活动,旨在依托58金融实力,充分发挥58金融雄厚的资金后盾优势,强大技术支撑,以及大数据统筹分析,保持行业先进性与敏感性,带动车商共赢未来发展之路。此次活动,在天津东疆湾SNZ海洋营地举办,除了现场的行业干货分享和互动,参与的行业精英还将尽享海洋的魅力,驾驭风帆的畅快。

活动开始前,58金融天津城市经理王瀚林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并表示58金融财富堂将立足58集团沉淀多年的优势,以创新驱动力提升行业服务标准、实现行业快速升级,与大家在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中携手前行。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31个省二手车市场交易金额超过8000亿元,预计到了2022年,汽车金融市场体量将达到万亿元。在如此庞大的全国市场体量中,为让嘉宾更多的了解58金融财富堂对行业生态的有力支撑。特别邀请了马腾老师详细介绍58集团通过58车分期、车商通、来电通、58放心车、查博士、58延保、58云车市等一系列产品及服务,为二手车买卖双方保障护航。同时,58金融将借助58集团10多年积累的资源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一套集秒速审批、极速放款、手续简便于一身的二手车购车金融解决方案,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来自58金融的极致服务体验,大大提升二手车商车辆流转率,促进整个二手车行业的有序快速发展。

此外,主办方58金融为到场车商颁发一枚“财富堂”定制奖牌,该奖不仅象征着58金融对天津优质车商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58金融将与大家一同点亮行业灯塔,踏上财富前行新航向的承诺。

会后,主办方还为到场来宾精心安排了帆船体验,不仅让来宾享受海洋的无限魅力,还能尽享淋漓畅快的水上飞驰。未来,58金融财富堂将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体验,在奔向未来财富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